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福建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爱思特瘦脸除皱适合什么哪些人

呆狐整形 2016-12-16 01:19 分享 分享

  在人人都想要小脸的今天,如何拥有一张小脸就成了大家所关注的问题。瘦脸除皱在这几年特别的受欢迎,因为它可以有效的解决因为咬肌肥大导致的大脸。那么,瘦脸除皱适合什么哪些人?下面请听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


  瘦脸除皱适合什么哪些人?


  瘦脸除皱主要针对的就是咬肌肥大的脸型,像方形脸、国字脸、心形脸等,这些脸型主要是由于肌肉过多的紧绷或者是经常性的吃硬物所导致的,但是需要提醒一点的是脸部的脂肪过多是不适宜打瘦脸除皱的。


  打瘦脸除皱瘦脸效果一般维持多久?


  打瘦脸除皱一般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打瘦脸除皱是以注射的方式将除皱瘦型素注射到咬肌经末梢的接头处,阻滞神经末梢释放乙酰胆碱,使肌纤维停止收缩,让过度收缩的肌肉变得松弛,逐渐的让咬肌变小,达到瘦脸的效果。注射瘦脸除皱效果具有短暂性,因此维持的时间还是要根据个人的情况具体的分析。


  以上就是关于“瘦脸除皱适合什么哪些人”的相关解答。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欢迎您来院,与医生面对面交流,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医生竭诚为您服务!同时提醒大家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请前往正规整形医院就诊。


   阅读:福州激光点痣术后要注意什么
福建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