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广东广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

广东广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匠心筑品质,实力塑美保障!

呆狐整形 2024-04-16 08:34 分享 分享

”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而在“颜值经济”盛行的当今时代,医美行业更是如日中天,成为了众多追求美的人们的新选择。隆鼻手术是一种常见的追求美的整形项目,可以改善鼻子的形状和轮廓,达到塑造美观鼻部的效果。

广东广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匠心筑品质,实力塑美保障!

海峡医生说】

隆鼻是通过不同的方式、方法,使鼻背部抬高的,重塑形态的目的。在这个过程当中,可能会使用到人工材料,或者自体组织进行鼻背部的抬高,比如经常提及的硅胶、膨体、超体类的材料,或者自体软骨,以及真皮筋膜等等这样的自体组织。这些人工材料和自体组织,往往是要经过鼻背部的手术切口,达到鼻部的回植,从而达到隆鼻目的。

隆鼻方式、方法不同,大致可分为手术类、注射类、线材埋置类的方式。

对于注射类,可以使用透明质酸类的,或者自体脂肪组织,进行局部注射,从而达到隆鼻效果。

而线埋置方式,是通过鼻孔或者鼻尖部位进针,从而将线材在小柱和鼻背部位进行埋置,达到隆鼻的目的。


广东广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