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整形的适应症都有哪些?

呆狐网 2018-10-13 11:43:49 分享

在这个万事追求完美的世界,每个人都不容许自己有缺陷,爱美人士更不容许自己脸部有任何的缺陷。颞部作为影响完美脸型的关键更是受到爱美人士的关注,面对一些颞部不满意的颞部整形可以解决你的不满意,还你一个完美颞部。关于颞部整形,它的适应症都有哪些你们知道吗?



  颞部整形适应症:

  1、颞部填充术适合那些颞部过于平坦,太阳穴有显著凹陷者。颞部填充术也适合那些面颊部凹陷、双侧面部不对称、耳垂单薄者。而患有一些肝病,高血压等的人是不适合进行手术的。自体脂肪移植填充(适合凹陷不严重者)和假体填充(适合凹陷严重者)可在下述情况下使用,颞部(太阳穴)凹陷、面颊部凹陷、双侧面部不对称、耳垂单薄等。

  2、颞部凹陷的人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旁人感觉头大脸小,或者一种颧骨高的感觉。过去用固体硅胶块充填,很可能给咀嚼咬合带来疼痛或困难。自体脂肪注入到颞部它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注完后旁边人的感觉是,只觉得顺眼和好看多了,但又说不出哪里改变了。注射时从发际后1-1.5cm处进针,术后现有一小针眼,一周内切忌洗头及用力按摩。

  颞部整形术并不是人人都适合,人人都可以做的,术前一定要听众医生的建议,专家说合适以后才进行颞部填充术。想要了解更多可在线咨询呆狐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可以为您提供详细、安全可靠的整形预约。

  相关 :颞部填充手术适合什么人群?                   颞部整形有哪几种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