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要填几次?填充太阳穴凹陷多少钱?

2024-03-06 11:35:00 分享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需要做一次或者三次左右,通常与太阳穴凹陷的严重程度有关系,如果太阳穴凹陷的比较严重,可能需要三次左右,如果太阳线凹陷的不是很严重,一般一次就能够得到比较好的效果。太阳穴凹陷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看的效果,另外也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的方法进行改善,也能够达到不错的作用。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不会造成太大的创伤,术后恢复也会比较快,恢复期间一定要做好消炎护理,避免术后出现感染。做完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之后,一定要做好太阳穴部位的护理,也不可以让太阳穴部位受到外力的挤压,否则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会影响到自体脂肪的定型。

填充太阳穴凹陷多少钱?

填充太阳穴凹陷的价格通常是需要12000~28000左右,每个人跟每个人填充的材质不一样,价格就会有一定的区别。如果填充的材质是自体脂肪价格应该会贵一些在28000左右,如果填充的材料是透明质酸,价格应该会便宜些在12000左右,具体的价格还要根据当地的医院以及选择的材质来决定的,填充完以后要注意局部的护理,避免发生感染。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