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后留疤吗

助美网 2017-01-11 14:47:43 分享

  脸大是很多人难以言说的伤,肥肥的脸蛋真的是太难看了,对于脸上脂肪多的情况,或许你尝试很多瘦脸方式,但是效果不是很好,不过现在不用担心了面部吸脂能有效帮你去除脸部肥肉,那么面部吸脂后留疤吗?



  面部吸脂是利用负压吸引等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或穿刺孔,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并结合脂肪颗粒注射移植等技术改善容貌或形体。

  面部吸脂后会留疤吗?

  吸脂瘦脸是通过微型的针管将面部中的皮下脂肪层的多余脂肪均匀合理的吸出,让肥大的双下巴、两腮瘦下去,从而达到瘦脸塑形的效果。面部吸脂从颞区发际内、耳屏前、耳垂沟后或者下巴后侧进针,浅层次抽吸脂肪,几乎没有什么痕迹。

  另外有人担心面部吸脂术后会留疤,其实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手术切口会选在隐蔽的地方,而且切口只是一个针眼,因此术后看不出任何痕迹,效果非常自然。

   阅读:乳晕缩小术后如何护理   乳晕缩小术前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