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皮肤会松吗?

2023-05-23 15:58:29 分享

面部吸脂主要是在比较隐蔽的部位作为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负压原理将部分的脂肪抽取,通常不会引起皮肤松弛或者是皱纹增多,而且治疗后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不仅如此,抽脂后,由于皮肤会有一些收紧的效果,从而使皮肤更有弹性。此外,吸脂区域内的结构也会在手术创伤后的愈合过程中汇聚。

而且,面部吸完脂以后可以进行一个压力衣的穿戴,它可以起到促进皮肤收紧的目的,到后期可以进行一个晚上穿戴,随着时间的延长,里面的疤痕组织会逐渐软化,皮肤也会开始变得柔软。

为了使术后效果更加显著,请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并在手术前与医生进行详细沟通,以便医生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