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避孕套不宜使用呢...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性福指南

正文

哪些避孕套不宜使用呢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1-05

  避孕套是以非药物形式去阻止受孕的简单方式之一,亦有防止淋病、艾滋病等性病传播的作用。



  避孕套原料通常是用天然橡胶或聚亚安酯,用以包裹阴茎、阴道或肛门的长条状薄膜,其一端封闭并通常含有突起形成的空间用以贮存射出的精液。但是作为避孕工具,避孕套和其他避孕方法相比,使用方便、没有副作用,避孕成功率一般为85%,受过专门训练的使用者则可使避孕成功率达到98%。

  那么,哪些避孕套不宜使用呢?

  夜光型避孕套

  现在避孕套有很多种,甚至有些商家为了提高性趣,会生产一些夜光型的避孕套。虽说夜光型的避孕套会有提高性趣的作用,但是这个是用含磷的涂料制成的,这种材质的致敏性是比较高的,很容易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不太建议使用这类避孕套。

  颗粒太过粗硬的避孕套

  虽然说带有颗粒的避孕套是可以在房事的时候,更大的刺激到女性的阴道。使得女性更容易达到兴奋点,但是有研究表示,如果避孕套的颗粒太大,避孕套是很容易出现破损的,这样的话,避孕失败就很容易会出现了。

  有香味的避孕套

  现在的避孕套也是有分口味的,比如草莓味、巧克力味、香草味等等,大部分的女性都会喜欢这种甜甜的味道,所以在买避孕套的时候会选择这些,另外一点会觉得这些避孕套很新鲜好玩,但是这种含有香味的避孕套大多数都是含有香料的,很容易致使阴道出现发炎。

  带有颜色的避孕套

  现在很多人在购买避孕套的时候,都会选择有颜色的避孕,但是却总是忽略了其我们本应该重视的质量。导致在使用的时候才发现避孕套出现容易破碎的情况。所以在平时的时候,还是直接选择没有颜色的避孕套是比较好的。

  推荐阅读:男性结扎手术有哪些方法    对于男性不育该怎样治疗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有什么方法能有效增强男性性功能 男性可能对于保养皮肤上面不太在意,但是对于自己的性能力还是相当重视的。那么,有什么方法能有效增强男性性功能?
男性前列腺疼痛会有哪些疾病 前列腺痛是尿道肌肉、前列腺肌肉、或者是会阴部及骨盆底部的肌肉痉挛性疼痛引起的类似于慢性前列腺炎的不适。前列腺痛患者尿流不正常,包括尿流迟缓,淋沥不净;尿流图见齿型波,尿流量减少,其特征为最 大尿流率轻度受损或正常,而均匀尿流率明显降低,或均匀尿流率尚在正常低限,但排尿相续延长,部分病程长者可出现明显残余尿。
预防男性性勃起障碍有什么方法 勃起功能障碍是最常见的一种男性性功能障碍,指阴茎持续不能达到或维持足够的勃起以完成满意满意性生活,病程3个月以上。那么,预防男性性勃起障碍有什么方法?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