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男性阴囊潮湿的原因...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性福指南

正文

诊断男性阴囊潮湿的原因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29

  在日常生活中,男性往往没有太关爱自己的身体,夏季天气炎热,出汗使得内衣内裤潮湿。从而导致男性阴囊潮湿影响了自己的健康。



  诊断男性阴囊潮湿的原因

  1.脾虚湿重:

  人的水液代谢主要是肺、脾、肾,而脾是主要运化,脾的功能就是管消化吸收的,人吃了东西之后,食物和水都通过脾输送到身体各个部位,如果脾虚湿重,就会导致身体湿气更重,从而引发阴囊潮湿。同时脾功能虚弱也有可能是来自父母的遗传。

  2.后天失调:

  后天失调导致阴囊潮湿是因为身体不好,经常得病,或者是饮食不好。当脾的功能出现问题,运化功能就随之变弱,导致不可以浸润。水湿运化不了,有一部分从肠子走了,脾虚的人就容易造成阴囊等出现潮湿,这都是水湿运化不好,脾虚所造成的。

  3.饮食习惯和天气原因:

  可能是人内脏功能失调所造成的,也可能是因为自然气候所造成的,也可能是因为饮食不规律,比如现在的人都喜欢吃辛辣食物、经常抽烟嗜酒,他们就经常是湿热特别大,吐出舌头来,苔特别厚腻,粘粘糊糊小便黄,这也是导致阴囊潮湿的主要原因之一。除了饮食,和天气也有莫大的关系,比如经常阴雨连绵,湿热的天气,加上脾虚的人阴囊更加潮湿了。[-hzh-]

  4.男性疾病引发:

  前列腺炎、阴囊湿疹、精索静脉曲张都是引发阴囊潮湿的主要原因,比如前列腺炎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就会导致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同时阴囊也会受到影响,从而出现阴囊潮湿的症状。所以男性朋友需要注意的就是如果有发现自己身体患有任何疾病都需要及时进行治疗。

  祝您的健康快乐,家人健康。

  推荐项目:男人嘴唇发白的原因有哪些?                      男性预防前列腺癌的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有什么方法能有效增强男性性功能 男性可能对于保养皮肤上面不太在意,但是对于自己的性能力还是相当重视的。那么,有什么方法能有效增强男性性功能?
男性前列腺疼痛会有哪些疾病 前列腺痛是尿道肌肉、前列腺肌肉、或者是会阴部及骨盆底部的肌肉痉挛性疼痛引起的类似于慢性前列腺炎的不适。前列腺痛患者尿流不正常,包括尿流迟缓,淋沥不净;尿流图见齿型波,尿流量减少,其特征为最 大尿流率轻度受损或正常,而均匀尿流率明显降低,或均匀尿流率尚在正常低限,但排尿相续延长,部分病程长者可出现明显残余尿。
哪些避孕套不宜使用呢 避孕套是以非药物形式去阻止受孕的简单方式之一,亦有防止淋病、艾滋病等性病传播的作用。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