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的女性吃什么比较好呢...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青春期保健

正文

健身的女性吃什么比较好呢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1-08

  现在爱健身的人越来越多,当然健身也是很好的,而我们在健身的过程中,是不能乱吃东西,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去合理的饮食,这样对于健身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健身的女性吃什么比较好呢?



  1、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和糖类,控制脂肪摄入

  现在人们摄入蛋白质以及糖类不足,但是脂肪含量却越来越多。对于健身的人群来说每天摄入的碳水化合物要占到总热量的60%左右,脂肪需要占到25%,蛋白质至少要占到15%。如果摄入蛋白质或者糖力不足时,会影响到生命活动,下降体能。

  摄入过多的脂肪会导致热量过剩,增加了体重,容易患上高血脂症以及动脉粥样硬化。另外太多的脂肪在身体中代谢,会增加肝脏和肾脏的负担。本身健身的人群在运动的过程中对于肝肾的要求高,所以不科学的膳食结构会影响到训练效果,脂肪在代谢的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酸性物质,让液体酸化,引起身体的疲劳感。

  2、补充足够的水分

  在运动时势必会出汗,如果没有及时补充水分的话会减少体液,流向心脏,肝脏大脑及肌肉的血液势必会减少,增加了肾脏及心脏的负担,影响了健身效果。大量出汗时会丢失水分,电解质以及无机盐也会通过汗液的方式排出体外。一些碳酸饮料或者果汁、矿泉水虽然能够为身体补水,但是里面没有任何的维生素和电解质,运动过程中不适合饮用,推荐选择运动型的饮料。

  3、补充足够的钙剂

  在运动的过程中身体中的钙会跟随着汗液排出体外。适当的进行运动能够让钙在骨骼沉积,增加了骨密度,但是运动时也会丢失钙,所以对于健身的人群来说,每天至少要摄入1000毫克的钙,才能满足运动锻炼所需要的,从而增加了骨密度。

  推荐阅读:女性有什么祛痘的妙招   女性在月经期间要注意什么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经常痛经该怎么办呢 痛经为最常见的妇科症状之一,指行经前后或月经期出现下腹部疼痛、坠胀,伴有腰酸或其他不适,症状严重影响生活质量者。那么,女性经常痛经该怎么办呢?
女性经期不宜吃哪些食物呢 我们都知道经期是很关键的时期,所以在饮食安排上就要比较特殊。在月经来时要了解哪些食物可以吃,哪些食物不能吃,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度过整个经期。那么,女性经期不宜吃哪些食物呢?
女性使用卫生巾时需要注意什么 正常的成年女性每个月都会来月经,这时卫生巾就是女性最 亲密的伙伴。卫生巾是一种具吸收力的物质,主要的材质为棉、不织布、纸浆或以上材质复合物所形成的高分子聚合物和高分子聚合物复合纸,侧边的设计主要用来防止侧漏,因为使用时会和卫生棉本体呈现某个角度,更容易和鼠蹊部流生摩擦,因此使用柔软材质的侧边的卫生巾较受女性青睐。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