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经期不宜吃哪些食物呢...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青春期保健

正文

女性经期不宜吃哪些食物呢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1-04

  我们都知道经期是很关键的时期,所以在饮食安排上就要比较特殊。在月经来时要了解哪些食物可以吃,哪些食物不能吃,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度过整个经期。那么,女性经期不宜吃哪些食物呢?



  茶。女性经期过后会流失大量铁质,应多补铁。而茶中含有30%以上的鞣酸,这在肠道中易同铁离子结合,产生沉淀,妨百肠黏膜对铁离子的吸收;会使乳房胀痛,同时更消耗体内储存的维他命B,破坏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

  一些属性偏冷的水果不宜吃,会造成血液不流畅,寒邪侵入人体。如梨、香蕉、柿子、甜瓜、芒果、西瓜、猕猴桃、柚子、桑椹、火龙果、橘子、草莓等。尤其是西瓜、香蕉和柿子三种水果,女性在月经期间一定不能吃。

  酒。酒会消耗身体维他命B与矿物质,过多饮酒会破坏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及产生过多的动情激素,引起月经提前和经量过多。

  涩的水果。女性在经期应该吃一些清淡易于消化的食物。酸辣的食物可引起消化障碍或刺激经血排出异常。如酸梅、沙果、未成熟的酸味水果等。

  推荐阅读:女性有什么祛痘的妙招   女性在月经期间要注意什么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健身的女性吃什么比较好呢 现在爱健身的人越来越多,当然健身也是很好的,而我们在健身的过程中,是不能乱吃东西,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去合理的饮食,这样对于健身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健身的女性吃什么比较好呢?
女性经常痛经该怎么办呢 痛经为最常见的妇科症状之一,指行经前后或月经期出现下腹部疼痛、坠胀,伴有腰酸或其他不适,症状严重影响生活质量者。那么,女性经常痛经该怎么办呢?
女性使用卫生巾时需要注意什么 正常的成年女性每个月都会来月经,这时卫生巾就是女性最 亲密的伙伴。卫生巾是一种具吸收力的物质,主要的材质为棉、不织布、纸浆或以上材质复合物所形成的高分子聚合物和高分子聚合物复合纸,侧边的设计主要用来防止侧漏,因为使用时会和卫生棉本体呈现某个角度,更容易和鼠蹊部流生摩擦,因此使用柔软材质的侧边的卫生巾较受女性青睐。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