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小妙招...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经验

正文

减肥小妙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3-16

  减肥女人一辈子的事业,好的身材令人羡慕。好的身材是可以通过后天养成的。那么,如何制定快速减肥方针呢?



  一:制定计划

  制定跑步减肥计划,每周保持3-4次,一定不要因为各种原因放弃,比如,天气不、时间不充足打乱计划,刚开始可以跑的距离短一些,随时间可以慢慢增加。

  二:放慢速度

  跑步一定要放慢速度,不要跑得上气不接下气,保持跑步的舒适度,长期的坚持下去。

  三:寻找到跑步的乐趣

  可以选择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去跑,或在风景好的地方边跑步边欣赏风景等。

  四:试一下爬山与下蹲

  可以在跑步的时候选择爬山跑,或者在平坦的路上跑的时候会感觉跑步是一件多么简单的事情。

  五:先做一些拉伸运动

  跑步前做一些拉伸运动,可以热身不容易受伤,可以燃烧脂肪。

  六:选择好跑步的时间

  选择适合自己的时间跑步,空腹的时候比较容易让不上劲,饱腹的时候会对健康不利。

  七:不要每天跑

  隔天跑一次,有益于脂肪更 好的燃烧,不跑步的时间可以做一些拉伸运动,增进身体的新陈代谢,防止脂肪和水分在身体内堆积。


  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


  http://tijian.51daifu.com/73/tjhos.shtml 
 

  全国知名医院petct/petmr预约,肿瘤药品/临床试验招募/基因检测预约:


  http://ca.51daifu.com/ksyy.shtml 

  免费热线:400-082-1008


  推荐阅读:远程视界跑路 医院被骗百亿这债谁来还                卫生健康委员会明确今年医疗监管重点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常见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减肥真的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大家想必都听说过“管住嘴,迈开腿”的减肥基本法则。很多人对“管住嘴”的理解有所偏差,认为“管住嘴”就是不要吃东西,其实并不是的,减肥道路上,我们还是要摄取必要的营养元素。我们一般遵守的基本原则是:一个水果+一个蔬菜+一种食物纤维。
在长肥前应该注意什么 一般来说,人们平均会在冬季里增加5-6斤的冬膘,这一部分脂肪是人体御寒而储备的能量,还有一部分脂肪就是因为贪吃贪喝而长的肥肉,等过完年,就会听到很多一片哀号“又肥了一整圈”。为了避免来年春天对臃肿身材的懊恼,在下一个月,你就要小心翼翼,在吃喝上别太过分。同时,在御寒时,倒是有一些技巧可以借鉴。
产后瘦身能有什么方法 产后瘦身是每个妈妈都关心的话题,生完宝宝之后身材严重变形,从前的水蛇腰也不见了,取而代之是一圈游泳圈,相信每个新手妈妈这时候都会摇头叹气,那么如何从现在的水桶腰,变回以前的水蛇腰呢?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