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肥前应该注意什么...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经验

正文

在长肥前应该注意什么

来源:呆狐网

日期:2019-03-14

一般来说,人们平均会在冬季里增加5-6斤的冬膘,这一部分脂肪是人体御寒而储备的能量,还有一部分脂肪就是因为贪吃贪喝而长的肥肉,等过完年,就会听到很多一片哀号“又肥了一整圈”。为了避免来年春天对臃肿身材的懊恼,在下一个月,你就要小心翼翼,在吃喝上别太过分。同时,在御寒时,倒是有一些技巧可以借鉴。



  (1)火锅少吃。

  虽然不喜欢通过克扣吃喝来保持体重,因为又冷又饿实在不够地道。但这里依然要强调,火锅还是少吃为妙,因为吃火锅,边吃边聊,太容易吃撑着,有调查显示,吃一顿火锅摄入的热量往往是平时主餐的三倍。

  在冬季,为了暖胃又控制体重,多吃杂粮,玉米、番薯、豆类,既能饱肚子又很健康。

  (2)一碗热汤。

  在饭前或饭中喝一碗热汤,比不喝汤的人要少摄入100大卡的热量。这是因为吃饭的时候掺杂水分能让胃排空更慢,而且更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而且在寒冷的冬天,喝一碗热汤,自己会感觉整个身体都很温暖,既补充了水分,防止皮肤干燥,又能让人感觉通体舒畅。

  (3)注意保暖。

  你越冷就会越想吃,因为身体会因为低温而主动刺激味蕾,发出信号要你进食,以保持体温。因此,你一定要注意保暖,穿得暖和,也许就不会感觉饥饿,更不会因为寒冷而想着要大吃一顿来御寒。

  (4)及时补救。

  在这个季节里肯定有不少饭局,如果觉得自己上一顿实在是不像话,胡吃海喝,那么接下来的几顿,你尽量能以稀粥、蔬菜来弥补,一来清肠胃,减轻肠胃负担;二来,让营养保持动态平衡。还能进行有意识的锻炼,新增加的脂肪最容易被燃烧掉,每周能称一下自己的体重,防微杜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在长肥前应该注意什么,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常见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减肥真的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大家想必都听说过“管住嘴,迈开腿”的减肥基本法则。很多人对“管住嘴”的理解有所偏差,认为“管住嘴”就是不要吃东西,其实并不是的,减肥道路上,我们还是要摄取必要的营养元素。我们一般遵守的基本原则是:一个水果+一个蔬菜+一种食物纤维。
减肥小妙招 减肥女人一辈子的事业,好的身材令人羡慕。好的身材是可以通过后天养成的。那么,如何制定快速减肥方针呢?
产后瘦身能有什么方法 产后瘦身是每个妈妈都关心的话题,生完宝宝之后身材严重变形,从前的水蛇腰也不见了,取而代之是一圈游泳圈,相信每个新手妈妈这时候都会摇头叹气,那么如何从现在的水桶腰,变回以前的水蛇腰呢?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