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女性患抑郁症的原因...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熟女保健

正文

导致女性患抑郁症的原因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10-21

  抑郁症在近几年中是比较多见的一种疾病,有调查表明,女性患抑郁症的机率比男性要大一些,更年期女性更易出现抑郁症。那么女性为什么比较容易患抑郁症呢?

  1、性格导致。有研究表明,日常生活中性格内向且固执的人群比较容易患抑郁症。心理医生建议在生活当中应该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2、遗传因素。抑郁症与家族遗传也有很大的关系,通常家族里有人患抑郁症,下代人出现抑郁症的几率较大。

  3、滥用药物。长期处于酒精麻醉,更甚者是使用摇头丸等违禁品。这些不当的生活习惯通过累积会发展成抑郁症。

  4、压力过大。社会压力的增大,也是造成抑郁症的重要原因,因为竞争越来越残酷越来越激烈,许多人就会处在压力之下,就会产生抑郁症。

  5、感情问题。感情问题包括很多很多的方面,如果一个人在交友方面,被朋友的背叛,诋毁等等,那些性格比较脆弱的人就会患抑郁症,恋爱方面问题,如果自己的恋人背叛了自己,或者是被分手,就会造成被甩者心里的难受,意志消沉,慢慢的会导致抑郁症。

  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http://tijian.51daifu.com/

  全国知名医院petct/petmr预约,肿瘤药品/临床试验招募/基因检测预约:

  http://ca.51daifu.com/ksyy.shtml

  推荐阅读:女性白带有异味应该怎么办         患有附件炎的症状表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水果可以调理女性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疾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可伴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
女性患上盆腔炎会有哪些症状 盆腔炎是指女性生殖器官、子宫周围结缔组织及盆腔腹膜的炎症。慢性盆腔炎症往往是急性期治疗不彻底迁延而来,其发病时间长,病情较顽固。那么,女性患上盆腔炎会有哪些症状呢?
在秋冬季如何进行减肥运动 减肥是很多女性常挂在嘴边的事,所以减肥不分时间,不分地点。那么,在秋冬季如何进行减肥运动?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