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水果可以调理女性月经...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熟女保健

正文

哪些水果可以调理女性月经不调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1-08

  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疾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可伴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



  那么,哪些水果可以调理女性月经不调呢?

  1、樱桃

  樱桃是含铁元素较多的一种水果。非常适合月经不调的女性吃,这是由于女性在月经来潮时,身体会排出很多的经血,如果不及时的补充体元素就会造成身体缺血,产生贫血的症状。且温桃有属于温性的水果,在月经期多吃不会影响身体,更不会产生痛经的症状。

  2、桃子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桃子是比较多见的一种水果。桃子中含有很多营养,有各种维生素还有铁元素。对于月经不调的女性来说,多吃有益,因为桃子具有补益气血的作用,可以及时的对气血亏虚的女性进行补充。但是一定要注意,有些女性会对桃子过敏,如果对桃子过敏的话,最 好不要在月经不调时吃桃子。

  3、香蕉

  香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等营养素。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对于香蕉的了解,更多的是它可以缓解便秘的症状,其实对于月经不调的女性来说,香蕉也是一种很有利于身体健康的水果。在月经不调时吃香蕉可以及时的补充能量,降低血压。有一部分女性在月经不调时会出现便秘的症状,这种情况下使用香蕉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润滑肠道,帮助有消化不良症状的女性恢复正常的肠胃机能。

  4、山楂

  山楂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一般可以降低血压,降低胆固醇,开胃促进消化,对于月经不调的女性来说,其最重要的一个作用是可以活血化瘀。月经不调一般是由于气血在体内凝滞,无法顺利排出,时间一久就影响了月经正常的来潮规律,所以在月经不调时适当的摄入山楂,可以促进淤血化解,使月经通畅。但是在月经不调时期吃山楂一定要注意,不可以与含有维生素c分解酶的食物一起食用,因为维生素c分解酶会破坏山楂的维生素营养结构,使其失去作用。

  推荐阅读:血压高的人在夏季要注意什么问题        哪些食物在入睡前蕞好不吃呢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患上盆腔炎会有哪些症状 盆腔炎是指女性生殖器官、子宫周围结缔组织及盆腔腹膜的炎症。慢性盆腔炎症往往是急性期治疗不彻底迁延而来,其发病时间长,病情较顽固。那么,女性患上盆腔炎会有哪些症状呢?
在秋冬季如何进行减肥运动 减肥是很多女性常挂在嘴边的事,所以减肥不分时间,不分地点。那么,在秋冬季如何进行减肥运动?
孕妇适合吃哪些零食呢 很多女性在怀孕之后,嘴巴都会变得馋,但是孕妇也不能乱吃零食。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