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自制女性补水面膜推荐...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生活护肤

正文

冬季自制女性补水面膜推荐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2-11

  我国冬季北方普遍干燥寒冷,很多爱美女性都要进行肌肤补水,面膜补水护肤是很多朋友的选择,那么如何制作适合冬季补水护肤的面膜呢?



  冬季自制女性补水面膜推荐

  1、豆腐蜂蜜面膜补水

  材料:蜂蜜、豆腐、面粉

  自制方法:

  1、把豆腐放入面膜碗中捣碎,加上适量的蜂蜜一起搅匀。

  2、然后加入适量面粉调试成糊状。

  3、清洁面部,将面膜敷在脸上,等过15分钟就用清水把面部清洗干净。

  功效:这款面膜最为突出的一个功效就是补水保湿,此外还能帮助肌肤去角质,从而让肌肤能够更好的进行各种保养。

  2、海藻粉橘子面膜补水

  材料:橘子、海藻粉

  自制方法:

  1、将准备好的橘子去皮,用皮榨汁。

  2、然后加入适量的海藻粉搅拌均匀,制成泥状即可。

  3、用做好的面膜在脸上涂上轻薄的一层,大约等上5-10分钟就可以用清洗干净了。

  功效:橘子皮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不仅能改善肌肤干燥的状况,还可以去角质,长期使用这款面膜能让你的肌肤变得水润光滑!

  3、自制西红柿面膜补水

  材料:西红柿、蜂蜜、面膜纸

  自制方法:

  1、首先将西红柿榨汁后倒入小碗之后加入蜂蜜搅拌均匀。

  2、然后将面膜纸放入碗中浸泡大概10分钟左右,让面膜充分的吸收。

  3、最后洗脸之后,将面膜敷在脸上,大概20分钟左右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富含维生素A和C的西红柿能够有效平滑肌肤,让肌肤滋润白嫩又柔软充满弹性,长期使用还能有效祛斑。

  4、香蕉蜂蜜保湿面膜补水

  材料:香蕉半根、蜂蜜1茶匙(5ml)

  自制方法:

  1、将蜂蜜协和香蕉,用汤匙捣成泥状。

  2、清洁肌肤之后,将面膜敷于脸上10-15分钟,再用温水冲净即可,可能天天应用。

  功效:这款面膜使用了香蕉以及蜂蜜,都是能够充分的清洁肌肤,同时帮助促进肌肤修复的材料,能够深层次的起到补水滋润的作用哦!

  女性自己动手做面膜,更能感受到护肤的意义。

  推荐项目:长痘痘该如何调节饮食                       使用鸡蛋清护肤的主要功效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秋季洁面有哪些注意事项 洁面,不就是洗面乳一搓,水一冲,毛巾一擦,简简单单。真的有那么简单吗?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正确的肌肤清洁方式能够温和有效地洗净毛孔,帮助肌肤吸收护肤保养品的精华,达到事半功倍的美容功效。
敏感肌肤该如何护理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
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呈袋状。眼袋根据病因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继发性睑袋多见于中、老年人。通过非手术治疗和手术治疗,可以有效消除眼袋。那么,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