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夏季使用防晒霜的要领...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生活护肤

正文

女性夏季使用防晒霜的要领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24

  夏季不少女性抱怨明明注意防晒护肤可是皮肤还是比较黑,怀疑自己的护肤产品没有别人的好,其实不然防晒没有起到作用很可能是使用方法的错误。



  女性夏季使用防晒霜的要领

  很多朋友认为防晒霜在烈日下直晒下使用,对于室内或阴影的情况下就可以不适用防晒霜,其实在夏季高温的情况下,紫外线可以穿过很多障碍物照的你的皮肤。所以夏日在局部阴影的地方依然使用防晒霜。

  大家都了解白天要进行防晒,却忽略了晚上的防晒美白工作。夜间,各种含有紫外线的灯光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很容易使皮肤失去光泽,变得粗糙。所以,不管是白天还是夜间,都需要采取必要的防晒措施。

  大多数人都认为出门前涂抹一次防晒霜就够了,但是却忽略了炎热的夏季,我们的皮肤极易出汗,汗水就会带走一部分皮肤表面的防晒霜,这样就会严重影响防晒的效果,甚至会使防晒品起不到防晒的作用。[-hzh-]

  手脚的肌肤是十分娇嫩的,抵挡紫外线的能力更是非常的弱,在这种高热的天气,全身的防晒是很必要的,适当的使用一些防晒产品,轻抹于表层,而对于眼部的防晒方法就是佩戴紫外线墨镜。

  防晒霜的正确使用才能保护好皮肤,没有必要追求过于昂贵的护肤产品,使用技巧也能让您的防晒霜发挥好作用。

  推荐项目:去除皮肤轻度暗黄斑点方法                    女性秋季护唇的方法介绍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秋季洁面有哪些注意事项 洁面,不就是洗面乳一搓,水一冲,毛巾一擦,简简单单。真的有那么简单吗?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正确的肌肤清洁方式能够温和有效地洗净毛孔,帮助肌肤吸收护肤保养品的精华,达到事半功倍的美容功效。
敏感肌肤该如何护理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
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呈袋状。眼袋根据病因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继发性睑袋多见于中、老年人。通过非手术治疗和手术治疗,可以有效消除眼袋。那么,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