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秋季护唇的方法介绍...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生活护肤

正文

女性秋季护唇的方法介绍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9-28

  秋天气候干燥,容易导致嘴唇干燥,不少人嘴唇干燥会不自觉的去舔嘴唇,结果往往越舔越干,让我们的嘴唇变得干裂难看。那么秋季该如何护唇来预防嘴唇干燥呢?


  秋季护唇方法

  1、多喝水

  每天最 好喝8—10杯水,嘴唇是反映身体缺水的首要器官。水喝得越多,嘴唇越不容易干裂。

  2、不要舔或撕干裂的嘴皮

  这两种坏习惯只会让你的嘴唇更干,甚至引起感染或唇疱疹。嘴唇干裂时,忍住舔或撕嘴皮的冲动。

  3、晚睡前可以抹护唇膏

  这样可以利用夜间的时间来滋养嘴唇,使它充分得到充足的水分和营养。

  4、不要吃过辣的食物

  如果经常食用这些食物的话会很容易刺激我们的唇部,从而导致唇部黏膜的溃烂,产生各种的气泡,这就是有人为什么上火在嘴上的原因,其实是非常有刺激的。

  5、注意饮食

  女性想要预防冬季嘴唇干裂,在饮食上也要进行调整,多吃瓜果蔬菜,补充身体需要的维生素也是很关键的。[-hzh-]

  6、选择含天然成分的润唇膏

  女性可以在随身的包包里放一款适合自己的唇膏,在喝水过后或者一定时间后随时补擦,让那让双唇保持不和空气直接接触才是护唇的王道哦。

  以上就是秋季护唇的几种方法,女性秋季嘴唇干燥,不妨可以试试以上的几种方法哦!

  推荐项目:茶水洗脸的美容护肤作用                                         女性用什么水洗脸可以祛斑?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秋季洁面有哪些注意事项 洁面,不就是洗面乳一搓,水一冲,毛巾一擦,简简单单。真的有那么简单吗?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正确的肌肤清洁方式能够温和有效地洗净毛孔,帮助肌肤吸收护肤保养品的精华,达到事半功倍的美容功效。
敏感肌肤该如何护理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
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呈袋状。眼袋根据病因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继发性睑袋多见于中、老年人。通过非手术治疗和手术治疗,可以有效消除眼袋。那么,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