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破坏爱情的行为列举...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围城内外

正文

男女破坏爱情的行为列举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7-28

  爱情是每个人向往的,恋爱两个人基于一定的物质条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内心形成的对对方的最真挚的仰慕,并渴望对方成为自己终生伴侣的最强烈、最稳定、最专一的感情。

  男女破坏爱情的行为列举

  1.女人红杏出墙、男人花心劈腿。

  背叛是所有关系中的禁忌,无论亲情、友情、爱情,相爱的人一旦出现了背叛,那么便等于一个人伤了元气,再想恢复如初实在不那么容易了,就像破碎的镜片,即使再重新粘起来也会有裂痕。所以尽量克制约束好自己的情感,不要让感情开小差、溜号太远。

  2.男人女人各打自己的小算盘,这是很糟糕的事。

  两个人身在一起,却同床异梦、彼此在一些关键事情上隐瞒实情、不说真话,各打各的小九九,各有各的心腹事,目标背道而驰,那么这真是一件很可悲的事,因为那样的婚姻不会奏出和谐的乐章和动听的音符,更不会让彼此收获幸福。[-hzh-]

  3.凡事以自我为中心,只考虑自己。

  如果男人女人在一起,却处处我字当头,只考虑自己得失和舒适、方便、喜欢与否,而全不顾对方的意见和感受,那么久而久之也会使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淡,心离得越来越远。

  4.动辄疑神疑鬼、无中生有。

  两个人走到一起,信任很重要。如果敏感多疑,动不动就捕风捉影、无端猜忌,势必伤害感情,令人生厌。说严重点,这是对对方的不尊重和人格污辱。遇到这样的小肚鸡肠之人,你将永无宁日。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女性如何保持婚后的魅力                       恋爱婚姻父母的意见重要么?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媳妇如何提升在家里的地位 女人嫁到老公的家里去,自然不像以前在家时那样都被宠着。因此,很多时候,媳妇在这个家庭里的地位都不高,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提高在家庭中的地位呢?
如何正确处理婚姻危机 结婚几年后,最初的爱在生活的平淡与琐碎中渐渐褪色了,婚姻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危机。多数的婚姻危机是可以修复的,只不过很多人在当时的情况下很难做出理性的决定,那么女人应该如何挽救婚姻的危机?
再婚or复婚女人为什么这么选 如今离婚率居高不下,可是当女人面对复婚和再婚的选择时,有些女人会选择复婚,这是为什么!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