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or复婚女人为什么这...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围城内外

正文

再婚or复婚女人为什么这么选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6-20

如今离婚率居高不下,可是当女人面对复婚和再婚的选择时,有些女人会选择复婚,这是为什么!


1、舍不得孩子。


无论怎么说,婚姻破裂,受伤的总是孩子,大人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孩子显得孤独无助,任由大人摆布。女人的心中,孩子才是最重要的牵绊,为了孩子,总是无私的牺牲自己的一切。离婚了,无论孩子是男方抚养还是女方抚养,孩子都没有一个完整的家,所以不为了别的,为了孩子。


2、婚姻的本质不就是这样。


得到的东西常是廉价的,得不到的东西才是最 好的。结了婚,婚前殷勤的男人婚后也会变得邋遢,婚前说你又美又可爱婚后则嫌你又不爱化妆又无趣,天下男人不都是这样吗?


3、再婚风险大。


女人再婚,多是找一个有过婚姻史甚至有孩子的男人组合家庭。要重新的适应,还要再一次磨合融入,万一婚姻再次失败,这辈子还结不结婚?


以上这三种想法就是女人选择复婚的原因,虽说这都是个人选择,但是还是希望大家都能够收获幸福,为自己而活。


推荐阅读:哪些女人容易成为怨妇            哪种媳妇最受婆婆喜爱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媳妇如何提升在家里的地位 女人嫁到老公的家里去,自然不像以前在家时那样都被宠着。因此,很多时候,媳妇在这个家庭里的地位都不高,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提高在家庭中的地位呢?
如何正确处理婚姻危机 结婚几年后,最初的爱在生活的平淡与琐碎中渐渐褪色了,婚姻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危机。多数的婚姻危机是可以修复的,只不过很多人在当时的情况下很难做出理性的决定,那么女人应该如何挽救婚姻的危机?
媳妇怎么讨好婆婆 面对麻烦而爱唠叨的婆婆,聪明的媳妇会换一种心态来看待与婆婆的关系——恋爱关系,就像当年自己的丈夫追自己使出浑身解数,任打任骂,任劳任怨。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