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恋爱中如何掌握主导...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围城内外

正文

女性在恋爱中如何掌握主导?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1-13

  恋爱时美丽的诗篇,恋爱是两个人基于一定的物质条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内心形成的对对方的最真挚的仰慕,并渴望对方成为自己终生伴侣的最强烈、最稳定、最专一的感情。

  女性在恋爱中如何掌握主导?

  1、被别人邀请的时候,去找他商量。

  得知有其他的男人关注你的时候,相信他一定会提高警惕的吧。顺便说一些关于那个约你的男人的事情更好,比如平常对你多么照顾,或者表现的很积极等等,如果觉得对方吃醋了的话,那就问他“还是拒绝邀请比较好呢?我该怎么办呢?”之类的。

  2、改变自己的形象,和别的男性有说有笑,并故意让他看到。

  改变自己的服饰,化妆风格,如果是对你有意的男生,一定会注意到你的变化。并且开始好奇你产生这些变化的原因。和那些称赞自己变漂亮的男生聊得兴致勃勃的场景。

  如果被他看到,相信他的心中一定是打翻了醋坛子,之后你再不失时机的对他说“看来我的变装成功了!”之类的,一定会很有效果。

  3、把被闺蜜邀请去参加联谊的事情告诉他,并且对他说自己很期待。

  传达给对方你要参加联谊的事情,让对方焦急并且产生嫉妒感。然后对他说“如果被单独邀请怎么办呀”等,刺激刺激他。这种方法可以直接明确的知道对方对你是否有意。[-hzh-]

  4、适当的提一些关于前男友的消息。

  这个其实对于恋人来说是个禁忌。但是对于还没有确立关系的人来说,也可能会变成关系催化剂。

  说前男友的事情其实最容易让喜欢你的人吃醋。稍微的说一些“前一段时间偶然遇见了,有了一些改变,变得比以前帅了”等等,让他感到不安。

  但是毕竟这是个雷区,所以一定要适度,千万不要让他觉得自己没有希望而退出。一旦确定了对方真的喜欢你,真的吃醋了,就一定要明确的告诉对方你和前男友早就已经断的干干净净了。

  推荐项目:如何给宝宝选购合适沐浴露?               新生儿得黄疸的危害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媳妇如何提升在家里的地位 女人嫁到老公的家里去,自然不像以前在家时那样都被宠着。因此,很多时候,媳妇在这个家庭里的地位都不高,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提高在家庭中的地位呢?
如何正确处理婚姻危机 结婚几年后,最初的爱在生活的平淡与琐碎中渐渐褪色了,婚姻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危机。多数的婚姻危机是可以修复的,只不过很多人在当时的情况下很难做出理性的决定,那么女人应该如何挽救婚姻的危机?
再婚or复婚女人为什么这么选 如今离婚率居高不下,可是当女人面对复婚和再婚的选择时,有些女人会选择复婚,这是为什么!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