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阴囊瘙痒的原因有哪些...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性福指南

正文

男性阴囊瘙痒的原因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5-25

  现代人健康意识不断加强,养生保健备受关注。养生保健大致包括四季中的生活起居、饮食调养、身体锻炼、精神养护、克服不良习惯、注意生活节制等方方面面。按照中医养生理论和方法,重要的是顺时养生。顺时就是顺四时而适寒暑。

  男性阴囊瘙痒的原因有哪些?

  1)、化纤、毛织品内裤过紧,能刺激阴囊皮肤而发生瘙痒。

  2)、有些人经常用过热的水或花椒水烫洗身体,其实这么做也可导致皮肤瘙痒。

  3)、经常饮酒和食用刺激性食物,也是造成阴囊瘙痒的因素之一。

  4)、局部多汗,如阴部、股部等,既可造成阴部、股部潮湿,也能引起阴囊瘙痒。

  5)、股癣是由大腿根皮肤和大腿内侧皮肤被真菌感染引起,虽然很少波及阴囊皮肤,却可以使阴囊一起发痒。[-hzh-]

  6)、精神紧张、情绪波动、焦急忧虑等,都可引起阴囊瘙痒或者使原有的瘙痒加重。

  7)、某些甲状腺疾病、肝脏病、肾脏病、肿瘤,可以引起皮肤瘙痒,包括阴囊瘙痒。

  8)、部分患者可能伴有全身瘙痒或者发生局部阴囊瘙痒。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体质虚实不同不要乱泡温泉                        三个习惯加重体内湿气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有什么方法能有效增强男性性功能 男性可能对于保养皮肤上面不太在意,但是对于自己的性能力还是相当重视的。那么,有什么方法能有效增强男性性功能?
男性前列腺疼痛会有哪些疾病 前列腺痛是尿道肌肉、前列腺肌肉、或者是会阴部及骨盆底部的肌肉痉挛性疼痛引起的类似于慢性前列腺炎的不适。前列腺痛患者尿流不正常,包括尿流迟缓,淋沥不净;尿流图见齿型波,尿流量减少,其特征为最 大尿流率轻度受损或正常,而均匀尿流率明显降低,或均匀尿流率尚在正常低限,但排尿相续延长,部分病程长者可出现明显残余尿。
哪些避孕套不宜使用呢 避孕套是以非药物形式去阻止受孕的简单方式之一,亦有防止淋病、艾滋病等性病传播的作用。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