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饮食改善面色暗黄...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美容

正文

如何通过饮食改善面色暗黄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6-06

光滑细腻的皮肤是不少女性追求的目标,但是由于某种因素的影响,有部分女性出现了脸色暗黄,从而困扰了很多女性。因此,在日常生活中,除了日常的护理之外,饮食对改善脸色暗黄也有一定的作用。



吃什么可以改善脸色暗黄?

1、西兰花。西兰花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其含有的维生素A、维生素C可以促进皮肤的美白,同时还可以使皮肤保持应有的弹性。

2、牛奶。牛奶中不仅含有丰富的钙元素,而且可以改善皮肤的细胞活性,从而可以增强皮肤的弹性,对改善脸色暗黄有一定的作用。

3、胡萝卜。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其中的胡萝卜素对保护皮肤细胞正常的机能具有很好的作用。同时还可以使皮肤具有弹性,改善肤色暗沉等问题。对于长期接触电脑的女性朋友而言,多吃胡萝卜可以改善皮肤暗淡无光的问题。

4、海带。海带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不仅可以控制血液的酸碱度,而且还可以保持血压血脂的平衡,其次还可以防止皮肤油脂的分泌,有效的改善脸色暗黄的问题。

5、西红柿。西红柿中含有的营养物质,可以舒展皱纹,而且还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


如果想让脸色暗黄有所改善,就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一些对改善皮肤的食物。


推荐阅读:中医是如何治疗雀斑的                   中药美白如何制作面膜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夏季中药美白试试三白汤 夏季很快就要过去了,是不是已经晒黑了好几度呢?那么干净找方法美白吧,下面给大家介绍的民间流传的比较广的三白汤,这个方子可以补气益血、美白润肤,那么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中医调治蝴蝶斑的方法 女性上了年纪会有蝴蝶斑,蝴蝶斑与黄褐斑没有区别,发病与紫外线、激素水平、药物、遗传易感等因素有关,精神紧张、熬夜、劳累可加重皮损。
中医祛除黄褐斑的面膜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加,脸部色素也会渐渐沉积,黄褐斑是女性一个比较常见的皮肤问题。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