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风湿关节炎三蛇酒制作...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药酒

正文

治风湿关节炎三蛇酒制作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03

  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老年疾病困扰不少老年朋友,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常见的急性或慢性结缔组织炎症。风湿性关节炎广义上应该包括类风湿性关节炎。



  治风湿关节炎三蛇酒制作

  药物组成:乌梢蛇1500g,大白花蛇200g,蝮蛇100g,生地500g,冰糖5000g,白酒100kg。

  将三种蛇剁去头,用酒洗润切成短节干燥,冰糖加热熔化待用。将白酒装入酒坛。三蛇、生地直接倒入酒中,加盖密闭,每天搅拌1次,10~15天开坛过滤,加入冰糖即可。[-hzh-]

  功效:除风祛湿,温经散寒,通络止痛。

  主治:风寒湿痹。

  用法:每次5ml,每日3次。

  希望您的风湿性关节炎早日治好,不被反复疼痛所困扰。

  推荐项目:鼻炎患者秋冬要特别注意什么                   身体不适时可服用的保健汤品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药酒怎么制作有什么功效 泡药酒就是养生滋补的一种方法。这种药酒大多数是由活血化瘀、补血益气、滋阴温阳的药材泡制的,再加上酒的辛散温通作用,泡制的药酒保健滋补功能大增。有些阳虚、肾虚的患者平时饮用少量药酒,不仅能起到补肾壮阳、祛风活血的作用,还有非常好着养生保健滋补功效。慢性虚损性疾病的患者适量饮用也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药酒制作过程的注意要点 药酒不仅配制方便、药性稳定、安全有效,而且因为酒精是一种良好的半极性有机溶剂,中药的各种有效成分都易溶于其中,药借酒力、酒助药势而充分发挥其效力,提高疗效。
中医制作药酒的要点常识 药酒在我国也有比较久制作历史。酒,素有“百药之长"之称,将强身健体的中药与酒"溶"于一体的药酒,不仅配制方便、药性稳定、安全有效,而且因为酒精是一种良好的半极性有机溶剂,中药的各种有效成分都易溶于其中,药借酒力、酒助药势而充分发挥其效力,提高疗效。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