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班族最简单的减肥方法出...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生活保健

正文

坐班族最简单的减肥方法出炉

来源:医生在线

日期:2018-02-02

坐班族最简单的减肥方法

       近日,一项发表在《欧洲预防心脏病学杂志》上的研究称,每天站立超过六小时,而不是坐着,有助于降低体重指数(BMI)。


        梅奥诊所预防心脏病学的资深作者和主席Francisco Lopez Jimenez博士说,久坐不动的行为,比如坐着,导致了整个西方世界肥胖、心脏病和糖尿病的发病率不断上升。


        科学家们对1184名参与者进行了46项研究和调查,他们平均年龄33岁,平均体重是143.3磅,其中60%是男性。研究结果证实,站着比坐着能消耗更多的热量,同时他们还发现,男性在站着的时候消耗的卡路里是女性的两部,这可能是由于男性肌肉质量更大的原因。这样看来,胖子终于找到了一种非常简单又没有技术含量的减肥方法。


      不过,说到坐的时间长,我们首先想到的是伏案工作的人。他们看似每天坐着上班好轻松,环境不错,不干体力活,但如果自己不注意调节,健康隐患真的不少,比如颈椎病、腰背痛、肥胖、痔疮、心肺功能衰退等等。因此,坐班族一定要注意自我调节。其实大家也不必经常去健身房,找什么私教指导练习,每天坚持做到下面这些,就已经很不错啦!


      *  平时能站着绝不坐着;


      *  外出尽可能不要依赖轮子,开车上下班的看似节约路上时间,但肚子上脂肪的增长速度会和你的轮子一样快;


      *  上班下班的路上早一站下车,走路到公司;


      *  利用工作间隙抽空站起来走走,做做拉伸脊柱的动作、扩胸、伸腿、扭腰、踮脚、提臀、耸肩这类小动作;


      *  管住嘴,这一点很重要!不吃薯片薯条炸鸡等油炸食品、不喝含糖的碳酸饮料、不馋高热量零售;


      *  晚餐一定要吃,只是要注意不能太晚,不要油腻,吃八成饱,夜宵就戒了吧!


      只是一定要每天坚持做,相信你一定会收获惊喜!


      国内知名三甲医院体检在线免费预约,点击这里查询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白领如何预防驼背的发生 很多白领日常的工作是以在办公室伏案工作为主,加上长时间的坐姿不良,而且锻炼的时间比较少,很容易出现驼背的现象。
白领中午吃什么下午才不会犯困 大多数白领女性一天工作下来全是坐在办公桌前,盯着电脑敲着键盘,这样一天下来必定会感到疲劳,尤其是午饭后困意大增,很影响下午的工作效率。下午犯困怎么办?
办公室白领为什么会头痛 头痛该怎么办 如今,有不少的上班族存在眼胀、头痛的问题,面对这一种职场状态,可能是因为女人在办公室呆久了的缘故。所以,上班族长期久坐不动可能也会觉得全身乏力,甚至头疼。女性面对头痛现象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种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使你远离头痛。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