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哪种维生素强壮阴茎?...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吃哪种维生素强壮阴茎?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1-18

   想要永保年轻雄风,除了保护好身体之外,年轻人一定要作好性健康保养的工作。专家建议天天吃一颗综合维生素,每天做运动,就可以让阴茎健康强壮。身为年轻人的你,可要好好珍惜自己呢!

  另一个要修正的观念就是,配合妻子而进行的结扎避孕手术,对男人的身体和性能力不会造成负面影响。因而别逃避结扎的责任,该结扎就勇敢地结扎,这才是男子汉的英雄本色啦!

  更新研究报告就指出,结扎避孕手术并不会引起前列腺癌,维生素矿物质预防前列腺癌的效果则值得继续开发。

  小编推荐:更年期“性”穴位按摩法(图)      男性壮阳手动刺激秘法!(图)

  西雅图研究人员针对753位前列腺癌病人及703位正常男性进行对照,结果发现,接受结扎避孕手术的比例分别是癌症组39.4%、正常组37.7%。

  然而从补充维生素的角度来看,常常服用维生素c或维生素e的人,可以让前列腺癌罹患风险降低23%。假如常常服用矿物质锌,还可以让前列腺癌罹患风险降低45%之多。

  研究人员认为,大多数男性并不知道如何正确地保养生殖器官,因而常传出很多以讹传讹的错误观念。想要让自己性器官永保健康,男性朋友们可要好好地学习正确观念。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男人们注意啦 男人更年期如何顺利度过 男人既然有生理期,那么有没有更年期呢?答案是肯定的。
男女更年期的区别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更年期是一个中年向老年过渡的时期,在这个过程中,人的情绪、精力、食欲等能够都会产生许多变化,男人更年期通常出现在45-60岁左右,那么男人更年期和女人更年期有什么区别吗?
更年期间男性如何做到从容面对健康 根据人体生理上的衰退变化,男女都有这样一种生理变化。男性生殖器官功能逐渐降低的变化,主要的变化是睾丸精子量和分泌男性激素的功能低下。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