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饮食:美白食物总介绍...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饮食保健

正文

女性饮食:美白食物总介绍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08-12-24

  在日常生活中,美白是女性更重视和做关心的问题,对于美白来说,饮食又是其中的重中之中,下面本文就对美白的食物进行大归类,需要吃什么样的食物才可以达到美白的更佳效果呢?

  (1)少摄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因为酪氨酸是黑色素的基础物质。也就是说,黑色素是由酪氨酸经酪氨酸酶的作用转化而来的。如果酪氨酸摄入少了,那么合成黑色素的基础物质也就少了,皮肤就可以变白了。所以应少吃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马铃薯、红薯等。

  (2)多摄入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化学实验证明,黑色素形成的一系列反应多为氧化反应,但当加入维生素C时,则可阻断黑色素的形成。因此,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酸枣、鲜枣、蕃茄、刺梨、柑桔,新鲜绿叶蔬菜等。 [-hzh-]

  (3)注意摄入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现代科学研究证明,维生素E在人体内是一种抗氧化剂,特别是脂肪的抗氧化剂,能抑制不饱和脂肪酸及其它一些不稳定化合物的过氧化。而人体内的脂褐素是不饱和脂肪酸的过氧化物。维生素E则具有抑制它们过氧化的作用,从而有效地抵制了脂褐素在皮肤上的沉积,使皮肤保持白皙。同时维生素E还具有抗衰老作用。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卷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菜子油、葵花子油等。

    功效:
    猪肉《随息居饮食谱》说:“猪肉,甘咸平。补肾液,充胃汁,滋肝阴,润肌肤。”

    大枣也是中国医学理论肯定的益寿驻颜良药。

    此菜猪肉、红枣相配制肴,功擅补虚强壮,更兼润肤养颜之功,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之品。常食的女性,定会容颜焕发,皮肤细腻,光泽夺人。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菠萝蜜的这几个好处你可能还不知道 喜欢吃水果的人都知道,水果不仅含有多种维生素,进食之后对女生皮肤保养有很大好处,会使人体皮肤保持水嫩光滑。菠萝蜜是常见的水果,在南方地区十分常见,吃过菠萝蜜的人都会被其香甜口感所吸引。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进食菠萝蜜对人体有哪些好处?
生活中有哪些美容小秘诀 没有人类不爱美,不怕衰老,就会在美容方面下很多功夫,殊不知生活中的几种小事可以美容,知道每天做到了,肯定每天容颜焕发,精气神饱满,那么该怎么做呢?有哪些美容小秘诀呢
吃菠萝的营养价值在哪 菠萝是一种热带水果,在热带地区人们经常吃,它味道很好,又对健康有好处,可以补中益气,可以消肿解毒等等。那么吃菠萝的具体好处都有哪些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