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也有避孕环?有什么效...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工具避孕

正文

阴道也有避孕环?有什么效果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0-22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为了避免意外怀孕带给自己的伤害,会采取多种多样的避孕措施来使自己免受伤害。而在众多的避孕方法当中,避孕环是一种比较安全可靠的方法,其中阴道避孕环也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



  所谓的阴道避孕环,其实是近几年来才慢慢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的阴道避孕工具。阴道避孕环主要是用医用硅橡胶管制作成圆形环以后,并且在环内放入甲地孕酮、快诺酮或者是18甲基炔诺酮等孕激素成分,最 后放置在女性的阴道内。

  阴道避孕环放置在阴道内以后,环内会源源不断地缓慢释放出避孕药,最 终这些药物会作用于女性的阴道粘膜,阴道粘膜吸收了这些孕激素的成分以后会在最 大程度上阻碍精子通过,最 终能够产生极 佳的避孕效果。

  阴道避孕环是一种放置在阴道内的避孕器具,多由硅胶制成,它里面含有一些效果很好合成的避孕药物,以达到避孕的效果。阴道避孕药环置入阴道后,不断缓慢地释放环中的避孕药,然后由阴道粘膜吸收后而发挥避孕作用。它的主要作用是通过改变宫颈粘液性质、使排卵期的宫颈粘液拉丝度下降,粘液变得稠厚,不利于精子通过,因而能产生避孕作用,避孕有效率在97%左右。

  推荐阅读:哪些人不适合选择避孕药避孕       吃紧急避孕药后的调理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子宫避孕帽的避孕效果好不好   现在的避孕方式有很多种,例如上环、采用避孕套、带子宫帽等避孕措施,其实都是为了避免意外怀孕。选取一种对自己身体伤害较小的避孕方式,很多人会选择子宫帽方式避孕,因为这种方法避免了打针吃药的麻烦。
哪些人不适合选择避孕药避孕   避孕药并非所有人都能吃,因为它可能对身体带来不良反应。通常,在避孕药的说明书中都有标明禁忌人群。如果符合情况,最 好不要吃。
吃紧急避孕药后的调理方法   紧急避孕药的发明,可以说是女性的一个福音,把女性从怀孕的恐惧中解放出来了。比如,遭受到意外伤害,或者安全套破损,以及算错了安全期等等情况下,女性并不想孕育一个新生命,只要在72小时之内服用紧急避孕药,避孕的成功率还是挺高的。但是,避孕药有奇效,也会带来一些副作用。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