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引产前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引产

正文

在引产前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9-17

  现代女性的性观念比较开放,很多人在婚前就有了性行为。很多婚前有性行为的女性在怀孕了之后,都选择了拿掉孩子。有的由于种种原因的存在到了大月份的时候,才想到要拿掉孩子,这样的就需要采取引产。无痛引产是很多女性的选择,那么在引产前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1、选择正规医院。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医院,如果不是在正规医院,因为手术技术、手术卫生达不到标准,会引起产后损伤、羊水栓塞、宫腔感染,阴道出血等并发症。

  2、检查确诊妊娠情况。引产的危害大,所以做引产前一定要进行B超检查确定孕囊大小、胚胎位置等情况。

  3、把握引产最 佳时。引产时间进行得越早就越简单、越安全。

  4、术前做好妇科检查。一般检查项目包括尿检、b超、心电图、白带常规等,确保手术的可行性和安全性。

  4、孕妇在引产前一定要禁房事1周,洗澡,尤其是下腹部及阴部更应清洗干净。

  5、手术方式选择至关重要。引产分有痛引产和无痛引产,要在医师的建议下选择手术方式。

  6、引产时医生应严格执行无菌操作。

  传统人工引产是不可避免疼痛的发生的,当然,如果孕妇承受不了剧烈的痛楚的话,也可选择无痛人工引产手术。无痛引产主要是在麻醉的情况下所进行的一种人流手术,手术的过程较短,由于静脉麻醉,理论上,患者在引产的时候不会感到疼痛。

  推荐阅读:引产不当对女性健康造成哪些危害     引产的安全性及成功的预测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腹中胎儿死亡应该如何处理   妊娠20周以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称为死胎,即胎死宫内。胎儿在分娩过程中死亡者称为死产,亦属死胎之一种。
哪些原因会导致胎儿胎死腹中   死胎就是指胎儿在母亲的子宫中死亡,死胎一般是出现在孕早期,一般是在20周以后,宝宝已经成形了,有的中晚期也会出现。那么什么原因会导致死胎呢?
哪些情况下需要进行引产   当女性怀孕超过12周后,因身体不适宜继续怀孕或胎儿出现问题,此时就必须通过引产的方式来结束妊娠。那么,哪些情况下需要引产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