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产的安全性及成功的预测...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引产

正文

引产的安全性及成功的预测

来源:医学界

日期:2016-05-30

引产是最常见的产科操作,采用的都是比较成熟和安全的方法,引产和自动临产的区别相当于一个是汽车自己发动后行驶,一个是汽车没有自己发动,有人在后面推一把,一旦汽车发动以后,后面行驶起来是一样的。

引产成功的预测


目前,公认的评估宫颈成熟度最常用的方法是Bishop评分法,评分<6分提示宫颈不成熟,如果对宫颈评分<6分的孕妇进行引产,其对比自然临产者,剖宫产率增加2-3倍。评分≥6分提示宫颈成熟,评分越高,引产的成功率越高,如果宫颈评分≥9分,意味着宫颈成熟,其引产阴道分娩成功率类似自然临产者。一般的处理原则是,如果宫颈评分<6分,需要促宫颈成熟。


当然,引产不会是百分之百的成功,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引产的成功率在70%-80%,也就是说引产失败率大约为20%-30%,不成功的话就需要行剖宫产结束分娩。如前所述,引产成功率在相当程度上取决于宫颈的成熟度,所以在刺激子宫收缩之前要多一些耐心,最好是宫颈足够成熟以后再引产。

Q1.爬楼梯能让我早点生吗?


A:我们不鼓励爬楼梯,主要是怕孕妇掌握不好平衡,容易摔跤。但是我们鼓励多运动,最安全、简单、有效的运动方式是走路。多运动并不一定让你能够早生,但是可以会让你生得更加顺利,更加快。

Q2.喝茉莉花苞茶,覆盆子茶可以软化宫颈让我生得更快一些吗?


A:虽然茉莉花苞茶,覆盆子茶在网络上已经被包装为促进顺产的标配,也成为一门很大的生意,但是基本上没什么用。如果硬要说有用的话,顶多是心理作用吧,所以如果你有钱没地方用的话,你就去买吧,你就去喝吧。[-hzh-]


大家不必太纠结于预产期,也不必太纠结于胎头是否入盆,该来的时候宫缩会来的,胎头会入盆的,孩子会出来的。大家要多一些耐心,从前慢,从前大家都有耐心的,等到宫颈成熟,是会瓜熟蒂落的。


温馨提示:你决定何时怀孕,你的宝宝决定自己何时出来,超过41周就是医生决定宝宝何时出来。


推荐阅读:什么是引产其具体步骤怎样    医生告诉你引产的危害性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腹中胎儿死亡应该如何处理   妊娠20周以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称为死胎,即胎死宫内。胎儿在分娩过程中死亡者称为死产,亦属死胎之一种。
哪些原因会导致胎儿胎死腹中   死胎就是指胎儿在母亲的子宫中死亡,死胎一般是出现在孕早期,一般是在20周以后,宝宝已经成形了,有的中晚期也会出现。那么什么原因会导致死胎呢?
哪些情况下需要进行引产   当女性怀孕超过12周后,因身体不适宜继续怀孕或胎儿出现问题,此时就必须通过引产的方式来结束妊娠。那么,哪些情况下需要引产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