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机构详情

上海解放军411医院

公立三甲

虹口区

已预约2

(点击复制微信)

虹口区东江湾路15号(近多伦路及四川北路路口)外科大楼1楼

工作时间:

机构合作 机构合作 免费改期 免费改期 隐私保护 隐私保护 金牌信誉 金牌信誉

  • 体检套餐
  • 机构介绍
  • 医院资讯
  • 用户评价(0)
  • 机构介绍

  • 显示更多
  • 预约提示

  • 医院地址: 虹口区东江湾路15号(近多伦路及四川北路路口)外科大楼1楼

    营业时间:

    预约提示: 提前3天预约,需要彩超图文报告需到院另收费用,和前台医生说明情况。通过本平台预订全身体检套餐者,可在体检二区体检,并免费享有早餐一份。先在一楼联络办取单 然后上二楼前台登记体检。

  • 机构服务

  • 停车位
  • 体检须知

  • 体检前

    1 体检前几天要休息好,休息不好会影响血糖、血脂、及血压。

    2 体检前2-3日,尤其是体检前一天晚上不要吃高脂、高蛋白食物、更不要饮酒,饮食宜清淡一些。

    3 建议您在体检前一日晚8:00后至当日早晨禁食、空腹(可照常服药)。

    4 体检前一日尽量不做剧烈运动和繁重的体力运动。

    5 如果正值患感冒等急性疾病,请暂停或推迟体检,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6 女性在做体检前请确认是否怀孕,妊娠期间禁止做放射性检查(如X线检查)及妇科检查。

    7 带齐有关健康资料、必需品及有效身份证件。

    8 请不要携带贵重物品,以防丢失。

    体检中

    1 由于做空腹体检,请在抽血或必需空腹检查的项目做完后按医嘱要求进食,以免引起低血糖。

    2 做胃肠镜检查的患者请在检查结束后,休息半小时,如有不适,及时告知医生。

    3 做前列腺B超或妇科B超前需要多饮水至膀胱充盈后才能检查,但饮水时不要一次大量饮水,宜用温开水分多次饮用;没有性生活史的女性不宜做阴超检查;

    4 女性做体检要避开经期(包括正处于阴道出血期间),也不要留取尿液标本及其它妇检,待月经期后再做检查。

    5 无性生活史的女性做妇科检查前请主动提前告知妇科医生,以免检查导致处女膜破损、出血等。

    6 体检时请勿穿戴有金属片的衣服或饰物,如果做过胸部手术,也请提前告知检查医生,以免影响放射科检查结果;

    7 抽血后立即压迫(忌揉搓)抽血部位三分钟,防止出血。

    8 如果您患有慢性疾病、正在服用某些药物或接受某种治疗,请认真填写好相关的资料,不隐瞒病史,防止误诊及各类事故;

    9 体检时精神一定要放松,保持平常心态,切勿紧张。

    体检后

    1 全部项目完毕后请您务必将体检单交到前台。

    2 请您认真听取医生的建议,及时复查.随诊或进一步检查治疗。

    3 请您保存好体检结果,以便和下次体检结果作对照,也可作为您就医时的资料。

  • 满意度100% 共有0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