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机构详情

北京302医院体检中心

公立三甲

丰台区

已预约9401

(点击复制微信)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00号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7:30—10:30(节假日除外),周六日休息

机构合作 机构合作 免费改期 免费改期 隐私保护 隐私保护 金牌信誉 金牌信誉

  • 体检套餐
  • 机构介绍
  • 医院资讯
  • 用户评价(8)
  • 机构介绍

  • 解放军第三零二医院体检中心成立于2009年9月,面积1500平方米,是医院直属的独立科室,受机关各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体检中心科室设置齐全,设有内、外科、妇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心电图、超声、放射等二十余个检查室和站点;技术水平一流,建有一支结构合理、经验丰富的体检技术队伍,现有各级各类人员五十余名,医师系列三十余人,主检医师及主要体检岗位均有副主任医师以上人员担任,所有检验项目由医院临床检验医学中心承担。

    解放军第三零二医院体检中心

    该中心为国家一级实验室,通过国际15189认证,并被评为全国十佳优秀检验科;中心体检设备先进,拥有DR、彩超、动脉硬化检测仪、无创肝弹性检测仪、糖尿病早期检测仪等先进仪器设备近百台件;质量管理规范,实行体检工作全面质量管理,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和质量管理体系,创建了危机值自动报告系统和体检报告个性化、规范化的质量评价标准。

    体检中心坚持综合体检与专科体检相结合,健康体检与健康管理相结合的原则,以优质服务、快捷高效、精细准确为工作目标,不断提升“质量、服务、技术”水平,逐步建立并扩大了“忠诚的客户群体”,体检工作量以年均50%的速度递增。2013年11月16日体检中心被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评为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

    体检中心从单纯健康体检向健康管理转变,建立了健康服务网络平台,对客户的健康信息进行全面监测、评估,提供健康咨询和指导,进行慢病危险因素的干预和健康促进,使健康体检发挥更大的效能,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显示更多
  • 预约提示

  • 医院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00号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7:30—10:30(节假日除外),周六日休息

    预约提示: 提前3天预约,需要彩超图文报告需到院另收费用,和前台医生说明情况。通过本平台预订全身体检套餐者,可在体检二区体检,并免费享有早餐一份。先在一楼联络办取单 然后上二楼前台登记体检。

  • 机构服务

  • WIFI
  • 体检须知

  • 体检前

    1 体检前几天要休息好,休息不好会影响血糖、血脂、及血压。

    2 体检前2-3日,尤其是体检前一天晚上不要吃高脂、高蛋白食物、更不要饮酒,饮食宜清淡一些。

    3 建议您在体检前一日晚8:00后至当日早晨禁食、空腹(可照常服药)。

    4 体检前一日尽量不做剧烈运动和繁重的体力运动。

    5 如果正值患感冒等急性疾病,请暂停或推迟体检,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6 女性在做体检前请确认是否怀孕,妊娠期间禁止做放射性检查(如X线检查)及妇科检查。

    7 带齐有关健康资料、必需品及有效身份证件。

    8 请不要携带贵重物品,以防丢失。

    体检中

    1 由于做空腹体检,请在抽血或必需空腹检查的项目做完后按医嘱要求进食,以免引起低血糖。

    2 做胃肠镜检查的患者请在检查结束后,休息半小时,如有不适,及时告知医生。

    3 做前列腺B超或妇科B超前需要多饮水至膀胱充盈后才能检查,但饮水时不要一次大量饮水,宜用温开水分多次饮用;没有性生活史的女性不宜做阴超检查;

    4 女性做体检要避开经期(包括正处于阴道出血期间),也不要留取尿液标本及其它妇检,待月经期后再做检查。

    5 无性生活史的女性做妇科检查前请主动提前告知妇科医生,以免检查导致处女膜破损、出血等。

    6 体检时请勿穿戴有金属片的衣服或饰物,如果做过胸部手术,也请提前告知检查医生,以免影响放射科检查结果;

    7 抽血后立即压迫(忌揉搓)抽血部位三分钟,防止出血。

    8 如果您患有慢性疾病、正在服用某些药物或接受某种治疗,请认真填写好相关的资料,不隐瞒病史,防止误诊及各类事故;

    9 体检时精神一定要放松,保持平常心态,切勿紧张。

    体检后

    1 全部项目完毕后请您务必将体检单交到前台。

    2 请您认真听取医生的建议,及时复查.随诊或进一步检查治疗。

    3 请您保存好体检结果,以便和下次体检结果作对照,也可作为您就医时的资料。

  • 满意度100% 共有8人评论
  • kexibushini

    环境:5.0 专业度:5.0 服务:5.0

    体检套餐项目比较全面,环境舒适,服务周到,下次体检还到这家医院。

  • liuxiaohua

    环境:5.0 专业度:5.0 服务:5.0

    给老年人做体检,整个检查下来,老人感觉服务和环境好。

  • yuwen

    环境:5.0 专业度:5.0 服务:5.0

    网上直接电话预约,确定好直接过去,省时省力,蛮好的。

  • zhangying

    环境:5.0 专业度:5.0 服务:5.0

    环境蛮好的,整个检查很快做完,效率蛮高的感觉。

  • lixiaowen

    环境:5.0 专业度:5.0 服务:5.0

    位置不算偏,还是蛮好找的,里面医生和护士服务态度都很好,有问题第一时间回答,感觉整体蛮好的这次体检。

  • zhangxiao

    环境:5.0 专业度:5.0 服务:5.0

    价格实惠,套餐项目比较全面,下次体检还选择这里

  • fanting

    环境:5.0 专业度:5.0 服务:5.0

    很专业,交通也方便,最主要价格适中,检查全面,下次还来

  • liuxuanzhong

    环境:5.0 专业度:5.0 服务:5.0

    第一次去,环境感觉蛮好,工作人员蛮热心的,设备看上去也蛮专业的,整体感觉不错,考虑下次还来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