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厚生劳动省:日本平均...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体检项目

正文

日本厚生劳动省:日本平均每天做900人份新冠病毒检测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20-02-27

(点击复制微信)

  当地时间2月26日,日本厚生劳动省称该国每天可对900人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新冠病毒
  据日本共同社26日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相加藤胜信当天在日本国会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上就新冠病毒感染检测速度表示,在18日至24日期间,日本平均每天做900人份的新冠病毒检测。
  共同社刊文指出,日本政府此前说明的是每天最多可以进行约3800人份的新冠病毒检测,但实际检测速度远低于该水平。
  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上午11点,日本新冠肺炎感染者达862人,其中包括在日本国内的感染者和中国游客等157人,“钻石公主”号邮轮的乘客和乘务人员691人,以及乘坐日本政府包机回到日本国内的14人。
  据《韩国先驱报》25日消息,目前韩国全国共有77个医疗机构可进行新冠病毒检测,这些机构共有约1.2万名专家,他们每天可对1.5万人进行新冠病毒检测。韩国《中央日报》26日报道称,韩国的新冠病毒检测6个小时就能出结果,不过试剂盒偶尔会出现假阴性的结果。
  据韩联社26日消息,据韩国中央防疫部门26日下午最 新通报,韩国当天再新增1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261例。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PETCT可以作为常规体检项目吗? 对于大众来说,PETCT体检可能从医生或媒体上听说过,但对PETCT却知之甚少,甚至有人认为没用。PETCT检查也是一种影像学检查,适合健康人群的常规体检。PETCT检查多以全身扫描为主,也可观察局部器官。
健康体检的项目都有哪些? 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它是我们健康的保证。体检可以帮助我们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及时发现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体检往往包括很多项目。常规体检通常包括血常规、尿常规、生化检查、心电图、主要脏器的彩超或B超、基础脏器的CT检查。
疫情期间要做入职体检?湖南省胸科医院“不打烊” “我要做入职体检,很多医院都说还没有上班,幸好你们能做,不然就会影响我入职,真是谢谢你们。”近日,来自长沙市望城区的李女士在湖南省胸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前台拿体检报告时开心地说。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