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习惯让你的牙齿更健康...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体检项目

正文

3个习惯让你的牙齿更健康 定期给牙齿做体检

来源:北青网

日期:2020-02-18

(点击复制微信)

  对于老年人来说,定期给牙齿做体检,可以及时发现一些口腔方面的疾病,及时治疗可以有效减少因疾病导致的牙齿脱落现象的发生。


体检


  人的牙齿表面有一层珐琅质,这层珐琅质可以有效保护牙本质,避免牙髓神经暴露在外面。吃坚硬食物有可能破坏这层珐琅质,进而导致一些诸如牙本质过敏、龋齿等现象,不利于牙齿健康。

  口腔里面的温度和湿度是很有利于细菌繁殖的,如果口腔卫生不好,很有可能滋生一些细菌,造成一些口腔疾病,每天都要做好刷牙工作,饭后及时漱口,避免食物残渣的残留。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最 好定期去医院洗牙。

  推荐阅读:江苏将建低收入人口大病救治省级专家库 每年免费提供一次基本健康体检服务       从医60多年!92岁仍坚持工作在一线 每周主检600份体检报告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PETCT可以作为常规体检项目吗? 对于大众来说,PETCT体检可能从医生或媒体上听说过,但对PETCT却知之甚少,甚至有人认为没用。PETCT检查也是一种影像学检查,适合健康人群的常规体检。PETCT检查多以全身扫描为主,也可观察局部器官。
健康体检的项目都有哪些? 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它是我们健康的保证。体检可以帮助我们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及时发现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体检往往包括很多项目。常规体检通常包括血常规、尿常规、生化检查、心电图、主要脏器的彩超或B超、基础脏器的CT检查。
疫情期间要做入职体检?湖南省胸科医院“不打烊” “我要做入职体检,很多医院都说还没有上班,幸好你们能做,不然就会影响我入职,真是谢谢你们。”近日,来自长沙市望城区的李女士在湖南省胸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前台拿体检报告时开心地说。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