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援!万州160余名医护...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体检动态

正文

增援!万州160余名医护人员接受岗前体检!

来源:三峡都市报

日期:2020-02-17

(点击复制微信)

  “剪吧!”2月15日上午9点,在重庆三峡中心医院北山健康管理中心,该院重症医学病区主管护士徐莹莉坐在凳子上,闭着眼,狠心地让同事剪短了她留了三年的长发。看着手中剪下的头发,她找了个信封,将长发装起来,给自己做个纪念。


医院


  其实,徐莹莉当天是到健康管理中心来做体检的,体检合格的话,她将再次走上战“疫”一线。

  徐莹莉曾经参加过抗“非典”,当时火线入党,又经历了多个传染性疾病肆虐的时期,成为独当一面的骨干。1月20日,接到医院抽调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通知后,徐莹莉义无反顾地主动请缨,成为第一批站到抗疫一线的临床护士。2月初,已连续工作数十天的她,被同事替换到二线轮岗休息,当天刚满14天。解除隔离后,得知医院要整建制换岗,她又赶紧报了名。

  “我好久没看过儿子了,连他过生日都没陪他,也没回家看望父母……”当徐莹莉讲到自己的家人时,两眼泛红,噙着泪水几度哽咽,但神情不失坚毅。

  跟徐莹莉一样,已经准备好再次上一线的还有重症医学科的罗勇,他也是刚解除隔离,又报名参加此次体检。而他的妻子此时正坚守在轻症病区一线。作为“双医家庭”,他从年前就没见过儿子、妻子。“特殊时期,职责所在。等战胜疫情,再回家。”罗勇坚定地说道。

  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是市卫健委公布的渝东北片区的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为有效发挥集中救治力量,对医疗救治一线医务人员关心关爱,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按照相关要求,此次安排了该院各科室共计160余名医护人员分批次接受岗前体检,体检合格者将准备接替轮岗休息的前线医护同胞。

  推荐阅读:疫情骗局来袭,特 效药、坐车体检费都骗人的      全省率先!无锡为复工企业提供核酸筛查检测服务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体检发现肾囊肿怎么办 肾囊肿是一种较多见的肾组织结构异常的改变,在肾脏表面出现水泡状,含有液体成分的囊肿,也有一部分囊肿内可含有固体碎片。囊肿病变可发生于肾脏皮质、髓质或肾旁组织,囊肿可为单发或多发,可在一侧肾脏或两侧同时发病,也可同时在其他器官内有囊肿病变并存。
女性健康体检要做什么项目? 女人总是想着如何先照顾好家人的健康,却很少为自己制定健康体检计划。健康检查非常重要。即使是健康的女性也需要定期检查,随着年龄的增长,检查的次数和项目也需要逐渐增加。那么女性健康身体检查有哪些项目呢?
PETCT检查可以筛查肿瘤吗? PETCT可以检查全身的肿瘤。PETCT是目前较好的影像诊断设备之一。其原理是利用肿瘤细胞特殊的代谢旺盛的特性,使用特殊的显像剂聚集在可能的恶性肿瘤处。因此对癌细胞有较好的敏感性,能较早发现肿瘤,能发现身体各部位器官、骨骼是否有转移性肿瘤病变,并能对肿瘤分期做出较准确的判断。所以无论是肿瘤疾病的筛查,还是体检,PETCT都能提供相对全面的影像信息。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