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指南|孕前检查注意事...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体检指南

正文

体检指南|孕前检查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医生在线

日期:2019-09-28

(点击复制微信)


1、孕前检查很好至少提前3个月


孕前检查注意事项有哪些


无论从营养方面,还是接种疫苗方面以及补充叶酸,都留有相应的时间。

 

一旦孕前检查发现其他问题,还可以有时间进行干预治疗。

 

所以,至少提前3个月进行孕前检查为宜,而且夫妻双方应同时进行。

2、女性孕前检查注意事项

 

在女性朋友准备孕前检查之后,一定要避开自己的月经期,同时三天以内不能够过性生活。

 

在体检的前***要注意休息,并且清洗阴道。

 

在孕检的当天,早上起来不能够喝水和吃饭,早晨起床的第一次排尿,需要收集少许来进行化验。

 

同时在孕检之前,女性必须要穿棉布内衣,不能够戴上金属饰品,这样才能够更好的进行X线的检查。

 

时间:选择月经停止后37天进行孕前检查最为适宜,在进行孕前检查的3天内不要有性生活。

 

饮食:体检前35天饮食清淡,不要吃猪肝、猪血等含血性的食物,建议检查前***2200后不要进食。

 

衣着:要穿棉布内衣,不要穿带有金属钮扣的衣服、文胸,身上若有项链、手机、钥匙等金属物品要摘除。

 推荐阅读:哺乳期体检注意事项有哪些    胸透检查什么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深圳医疗机构恢复健康证体检 在确保疫情防控的情况下,为解决企业复产需求,深圳各医院近日陆续恢复健康证体检服务。据了解,首 批恢复该服务的包括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等。
南通首 个县级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在启东建成 昨天,记者从启东市卫健委获悉,经过近20天的筹建准备,南通首 个县级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在启东建成,并已开展了多轮次模拟操作。
韩国飞南京航班3名发热旅客病毒检测呈阴性 94名乘客解除留观 27日,南京市通报,2月25日,韩国飞南京OZ349航班3名发热旅客,经该市专业卫生机构两次检测,3名发热旅客口腔咽拭子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