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指南|乙肝五项检查有...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体检指南

正文

体检指南|乙肝五项检查有什么注意事项

来源:医生在线

日期:2019-09-28

(点击复制微信)


乙肝五项检查注意事项

 

01

乙肝五项检查前很好空腹

虽然乙肝五项检查与肝功能检查具有着本质的区别,在空腹饮食上没有肝功能那么的严格,不过,从原理上来说,乙肝患者进行五项检查很好要空腹,使结果更加精细准确。

 乙肝五项检查有什么注意事项

02

检查前不要熬夜

 

乙肝患者进行乙肝五项检查前不要熬夜,要注意休息,如果患者过度的熬夜,过度的疲劳,在一定的程度上会影响结果的准确性。

 

03

检查前不要喝酒

在做乙肝五项前患者要严禁酗酒,在生活中,酗酒是导致肝脏受损的一个常见的因素,尤其是对肝病患者来说,酗酒会对患者要检查的各项指标都有影响。

 

04

注意复查频率

对于正常人来说,每三到五年复查一次乙肝五项,若没有抗体的话,要及时接种乙肝疫苗。对于乙肝病毒携带者来说,很好每三到六个月查一次乙肝五项,其他乙肝患者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按照医生安排定时进行乙肝五项检测。

 推荐阅读:哺乳期体检注意事项有哪些    胸透检查什么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深圳医疗机构恢复健康证体检 在确保疫情防控的情况下,为解决企业复产需求,深圳各医院近日陆续恢复健康证体检服务。据了解,首 批恢复该服务的包括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等。
南通首 个县级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在启东建成 昨天,记者从启东市卫健委获悉,经过近20天的筹建准备,南通首 个县级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在启东建成,并已开展了多轮次模拟操作。
韩国飞南京航班3名发热旅客病毒检测呈阴性 94名乘客解除留观 27日,南京市通报,2月25日,韩国飞南京OZ349航班3名发热旅客,经该市专业卫生机构两次检测,3名发热旅客口腔咽拭子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