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画美医疗美容医院
医疗美容门诊部 成都市锦江区大慈寺路1号
成都画美医疗美容医院

所在地区: 成都_锦江

医院性质: 民营

医院项目: 眼部整形,注射微整,祛疤祛痘,鼻部整形,唇部整形,热玛吉/超声刀,祛痣祛斑,胸部整形,抗衰除皱,材料填充,吸脂填充,私密整形,激光脱毛,洗纹身,失败修复

医院介绍

画美医疗美容医院,是集临床、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医疗美容整形品牌。先后在北京、西安、成都等城市开设美容医院,且为数以万计的求美者提供美容整形服务。医院全面开展美容外科,微创美容科,皮肤美容科,中医美容科,美容牙科等多个诊疗项目;坚定不移的走健康、安全、高品质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为求美者提供符合医学规范的产品和专业技术服务。
    画美医疗美容医院,由国际知名室内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结合国际化高品质医美标准,以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营造出轻奢、典雅的现代化艺术美学空间。外观宏伟大气,内部轻奢雅致,多功能大厅、治疗室、病房、VIP专区、治疗等候区及院内绿色通道,处处体现“国际化、规模化、品牌化、规范化”,让每位求美者拥有贵宾般的私人定制变美体验。
    画美医师均为10年以上主治医师,具备国际高水准的医疗素质,运用前沿的整形技术,联合领跑的仪器设备,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安全,健康,科学的个性化医疗美容服务。画美医疗美容集团,为了让求美者享受到优等质的技术和服务,定期举办整形美容学术交流,积极推进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集团近百位专家,帮助数万名消费者完成美丽梦想,收获更精彩人生。
    我院医疗美容科现有在职运营人员106人,在职医护人员46人,其中医务团队18人,护理团队28人。医生团队拥有副主任医生2人,所有医生均有公立医院临床经验,均为主治医生级别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