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医疗美容门诊部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路108号西楼1-2楼
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所在地区: 广东_广州

医院性质: 民营

医院项目: 面部整形,隆胸,自体脂肪隆胸,颈部除皱,面部整形,除皱拉皮,丰唇术,唇部整形,咬肌肥大缩小术,鼻形重塑,鼻翼缺损矫正术,激光祛痣,手臂脱毛,腿部脱毛,唇部脱毛,彩光脱毛,光子脱毛,冰点脱毛,激光脱毛,永久脱毛,疤痕整形,阴道紧缩术,阴部整形,阴道紧缩,处女膜修补术,去面颊部脂肪垫术

医院介绍

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广州天河CBD中心。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惯以秉承“美于形•恩于心”的服务宗旨。以“、诚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著称于世,一直致力于引领东方审美流行趋势,以雄厚的实力、精湛的技术、高等的品质、优雅的环境服务于来自世界各地万千求美者。

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为仁爱整形美容,隶属于广州知名的医疗集团——仁爱集团,是广州CBD中心区较早、具有规模、实力、影响力的医疗美容的医疗机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