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圣莲心医疗美容诊所
大同圣莲心医疗美容诊所 大同圣莲心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红旗街馨泰花园B1-6 网站电话:400-0827-795 电话

特色项目

不开刀双眼皮

医疗许可证号

MA0LAA0X814021517D162
医院项目
眼部整形,注射微整,祛痘疤痕,鼻部整形,唇部整形,祛痣祛斑,面部轮廓,纹绣,材料填充,私密整形,激光脱毛,洗纹身,失败修复
整形医生 查看全部
医院简介
大同圣莲心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始于1994年,是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的以面部年轻化为主,专注眼部的医美集团,率先开创了中国医学美容专业去眼袋的新纪元。自创立伊始,圣莲心始终坚持"成就美丽,引领时尚,创造完美生活"的品牌塑美理念,以高贵的审美境界与的医疗技术,为整个行业设定了技术和审美标准的上限。

  大同圣莲心医疗美容有限公司涵盖了去眼袋中心、面部年轻化中心、眼部精细化中心、皮肤美容中心、激光美容中心、注射美容中心等八大中心,不乏名媛贵妇、主持模特、政届名流等高等人群前来求美。
新闻活动 查看全部
来院路线
公交,14路,604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