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梵希医疗美容门诊部
咸宁梵希医疗美容门诊部 咸宁梵希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咸宁市银泉大道506号时代广场4栋2单元S201号 网站电话:400-0827-795 电话

特色项目

芭比眉眼术 气质金雕美鼻 自体脂肪精雕 黄金微雕

医疗许可证号

91421200MA49K09F19
医院项目
眼部整形,注射微整毛发种植,鼻部整形,唇部整形,热玛吉/超声刀,肚脐整形,胸部整形,面部轮廓,抗衰除皱,吸脂填充,私密整形,失败修复
整形医生 查看全部
医院简介
咸宁颜范梵希医疗美容门诊部于2020年底成立,是上海颜范在咸设立的现有的一家直营医院。上海颜范医疗美容医院隶属颜范集团旗下,是一家集团化运作的高等医美连锁品牌。“好的医生、具美学价值的设计”,是颜范品牌的核心价值;秉承“美悦于心”的品牌理念,推崇“优化”的科学、安全、真诚、恰当的医疗服务,带来“私属定制”之美。

颜范集团已深耕市场数十载,在上海、深圳、武汉、成都、贵阳、南昌等地均设有分院,包含医疗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无创中心、美容牙科、中医美容科、植发中心等服务项目近300多项。
咸宁颜范梵希医疗美容门诊部,拥有强大的医生团队,比肩国际优等的医疗水准,所有专家均为上海总院直接派遣。独创“沪上名医亲诊”模式,上海-武汉-咸宁三城前列,具备完善的医疗管理机制,打造零差异化医生共享体系。术前一对一专业美学设计,严谨对待每一位求美者的真实诉求;严格把控术中、术后风险,真正做到以人为本。
新闻活动 查看全部
来院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