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润州苏王医疗美容门诊部
镇江润州苏王医疗美容门诊部 镇江润州苏王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北府路10号公积金大楼10楼 网站电话:400-0827-795 电话

特色项目

鼻子 眼睛 脂肪

医疗许可证号

PDY83257032111117D1542
医院项目
徐氏鼻雕术,徐氏美人眼,脂肪填充,明星眼,生态美鼻,五官微雕,隆胸修复,眼部整形,眼周年轻化手术,精雕五官,面部轮廓整形,皇室娟丝面部精雕术
医院简介

镇江市润州苏王整形外科门诊部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25日成立,诊疗科目包含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镇江苏王具体位置在镇江市润州区北府路10号,也就是商和办公核心地段的公积金大楼10楼,营业面积2000平方米。

环境优雅,设施齐全,停车方便,是一个现代化、高等大气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开设了微整形、皮肤美容、整形美容三大中心,提供百余项医疗美容项目,满足大家一站式变美的愿望。

苏王整形汇聚了的整形医生团,将的整形技术与美学理念融入到手术中。苏王的医生通过长时间积累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医学理论,并从美学的角度为每一位来访的顾客做出理想自然的整形方案。

来院路线

公交站名:黄山一号夜市公园站;乘车路线:51,60,84,109,201,208,215,218路公交车 ,步行60米

地铁站名:黄山东路站;乘车路线:113,202,212路公交车,步行142米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