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美莱口腔
深圳美莱口腔 深圳美莱口腔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深南中路2050号华南电力大厦2-4楼 网站电话:400-0827-795 电话

特色项目

医院下设种植 修复 正畸 治疗

医疗许可证号

PDY41190-044030417D1522
医院项目
牙颌畸形矫正,正畸,全瓷牙,根管治疗
医院简介
美莱口腔,作为医疗美容知名品牌——美莱集团旗下相关职业口腔机构,21年来足迹遍布首尔、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亚 洲35个城市,是洲际规模很大的口腔连锁机构。

每一起病例,不仅是一件相关职业作品,背后更是创新差异化的技术以及对“微笑”的执着追求。美莱口腔21年也一直以这样的匠心精神为大众服务,遵循德国牙医协会标准建设,实行“专科专技”诊疗服务,医院下设种植、修复、正畸、治疗、保健五大相关职业技术中心。拥有数字化无痛种植、微创即刻种植、侧颜E线美学隐形矫正、DSD动态微笑美学设计、闪速正畸技术、3D臻薄牙贴面、全息生态全瓷牙、显微根管治疗术等85项国际口腔新产品与技术。

面向德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全球很高等厂商进口国际高等口腔诊疗设备,选用国际优等的口腔材料与产品,与世界口腔诊疗前沿技术保持同步。除此之外,美莱口腔力求将艺术与技术完美结合,不仅全国现有的一家发布了“动态微笑美学标准”,更是成立了深圳现有的一家的“青少年美学正畸中心”,将对“微笑”的追求发挥到非常。
来院路线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深南中路2050号华南电力大厦2-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