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贝口腔医院(总院)
圣贝口腔医院(总院) 圣贝口腔医院(总院) 地址:成都成都市高新区桂溪西街60号 网站电话:400-0827-795 电话

特色项目

种植牙 牙齿矫正 牙齿修复 基础治疗+儿童口腔

医疗许可证号

PDY201402510109A5112
医院项目
牙齿美容修复、种植牙、牙齿矫正、牙齿修复、基础治疗+儿童口腔
整形医生 查看全部
医院简介
圣贝口腔是牙科品牌圣贝牙科旗下的连锁牙科医院,是一所集牙齿正畸、牙齿美容、牙齿修复、儿童牙科、口腔基础治疗为一体的现代化口腔医院,其占地面积3300平米,拥有23间诊疗室,治疗牙椅24把。

  为在牙科诊治中做到"、专注、专攻",全院设立有牙齿正畸、牙齿美容、牙齿修复、儿童牙科、口腔基础治疗五大诊疗中心外,并另设立设放射室、注射室、无菌室、消毒供应室、药品供应室及技工室等辅助科室。

  圣贝口腔作为圣贝牙科旗下连锁医院,获得了圣贝牙科优等的医疗技术、人才设备的支持,并在采用圣贝牙科的医疗质量管理体系管理的同时,也实现了牙科医疗服务的"本土化"。为实现不同患者的需求,医院实现全年无休制度与特需医疗服务。在专家上,医院除了圣贝牙医团队外,还聘请了来自韩国牙医徐浩准以及广州知名医生等多名常驻门诊专家。
来院路线
医院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桂溪西街60号
公交站名:科华南路北公交站
乘车路线:49路;55路;99路;102路;120路420路;817路在科华南路北公交站下
地铁站名:三瓦窑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7号线在三瓦窑下车,C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