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你美医疗美容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长沙你美医疗美容 长沙你美医疗美容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西湖街道金星大道288号 医院电话:暂缺 电话

医疗许可证号

MA4Q9UEJ343010499D1542
医院项目
隆鼻,双眼皮手术,隆胸,酒窝成形,微笑唇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
医院简介

长沙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长沙市岳麓区西湖街道金星大道288号,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容知识科普的现代化医疗美容机构。

长沙你美整形,集医疗美容科:整形外科、美容皮肤科、麻醉科为一体。地处岳麓区王府井繁华商业圈,经营面积约2000平。秉承香港品牌的三大体系:6S港式服务体系、品质管理体系、高标准医疗安全体系,努力将“人美,心美,行为美”的价值观带到每一座城市。

“你美,城市更美;你美,中国更美;你美,世界更美”的美好愿景,在众多求美者的满意蝶变中,被广泛传播和接受,从追求美丽,到追求和谐自然,我们坚信,你美,让你更美!中国,因你更美!

来院路线
医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金星中路288号宇洋西海广场4楼整层
公交站名:1、金星路咸嘉湖路口站  2、咸嘉湖路金星大道东口站
乘车路线:3路 6路
地铁站名:金星中路
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3出口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