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同济医学院整形科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武汉同济医学院整形科 武汉同济医学院整形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1095号 医院电话:暂缺 电话
医院项目
皮肤整形,改善肤质,祛痘,祛斑,激光嫩肤,美白嫩肤,彩光嫩肤,激光祛痘,去痘印,激光祛痘印,激光去雀斑,光子去雀斑,激光祛斑
医院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拥有国际先进的整形美容专业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作为集医美教学和科研为一体的华科大同济医学院医院整形外科,将继续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努力建立有目标、有责任、有激励、有约束、有竞争、有活力的内部运营机制,保持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势头,发扬严谨、博精、奉献的同济精神,实施人才立院、科技强院、专科兴院的发展战略,抓住机遇,深化改革,为实现院所制定的中远期发展规划目标,为把整形外科院所尽快建设成为国家极的整形外科人才培养中心、科学研究中心、疑难杂症整疗中心而不懈努力!

擅长全身各个部位的美容修复手术、全身体表器官的再造、全身各个部位的瘢痕修复、各种皮瓣、肌皮瓣的显微移植,扩张器的临床应用以及失败手术的修复等,不少高难度手术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处于领跑水平。其中肥胖病的外科治疗及乳腺癌的改良保乳治疗在华中地区独树一帜,在全国亦处于领跑水平。

另在全耳再造、鼻整形、面部轮廓整形等方面在全省处于领跑地位。现有医师11名,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2名,主治医师3名,留院博士5名,护士15名,医技人员2名,床位14张。多名医生曾在美国和韩国从事过临床和研究工作。学科带头人、科主任吴毅平教授为博士生导师、美国国家健康研究院(NIH)博士后,中华医学会湖北分会暨武汉分会整形美容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
来院路线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1095号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