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圣贝口腔
上海圣贝口腔 上海圣贝口腔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386号裙房2楼 网站电话:400-0827-795 电话

特色项目

口腔科 医学影像科 X线诊断专业 牙周病专业
医院项目
整形医生 查看全部
医院简介

  上海圣贝口腔门诊是圣贝口腔旗下的连锁口腔门诊,门店占地面积3300平米,拥有23间诊疗室,牙椅24把。为实现不同患者的需求,聘请了原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种植科专家王申,拥有20年正畸经验的正畸医生凌姿,原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牙齿矫正医师章依文,15年专研儿童齿科临床诊疗经验,中国知名儿童矫正及齿科医师陈伟,以及从事口腔修复工作13年彭怡君医生等拥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师,组成了圣贝医疗团队,开展科研、临床、教学等工作。

     上海圣贝口腔门诊引进了德国ZEISS、西诺德、极束星断层牙CT、德国INJEX、德国激光技术系统等一系列设备广泛用于临床,除了有种植牙、牙齿正畸、牙齿美容、牙齿修复、儿童口腔科五大诊疗科室外,还设立了放射室、注射室、无菌室、品供应室及技工室等辅助科室。

来院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