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领域
  • 中胚层疗法
  • 光电美容
  • 超声刀
  • 热玛吉
  • 微针治疗

资格证号

210110105001841 预览证书
医生简介

王茜,皮肤美容高级管理专家,从事皮肤美容工作十余年,先后参加“黄褐斑北京医学培训”“伊肤泉微针美塑疗法规范”“科英KL型二氧化碳激光进修”等专业性学习,并日常应用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是国内皮肤美容领域的代表认证专家。

王医生对各种皮肤美容类的治疗有着深入的见解和研究,她采用专业皮肤检测仪精准分析面诊,有效的评估肌肤问题程度,并专业订制美肤方案。她治疗技术手法熟练、专业素养高超,更将对美的热爱融入塑美事业当中,备受求美者青睐。

熟悉皮肤层次、皮肤问题的成因、皮肤治疗产品相关特性等,根据问题肌肤表现与成因定制美肤方案,术后改善肌肤各类问题。创新皮肤抗衰老联合管理美塑疗法,利用玻尿酸、胶原蛋白等产品的不同特性注入所需部位,让肌肤保持年轻化。

熟练使用皮肤美容顶级疗法:“水光中胚层注射法”和“黄金微针美塑疗法”,直接或间接的打开皮肤通道,从而让复合营养液充分进入皮肤层,改善皮肤问题,同时焕活细胞新生力,术后皮肤美腻!

查看更多医生简介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