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领域
  • 植皮
  • 唇腭裂修复
  • 皮瓣转移术

资格证号

110510105004615 预览证书
医生简介

张家龙,主任医师,曾任沈阳七三九医院整形烧伤医院院长,现任四川成都军大医院副院长。


张家龙主任先后就读于延边医学院、沈阳野战外科、沈阳军医提高班、英四军医大学、上海瑞金医院,在整形烧伤、各类疤修复上经验丰富,尤其是在各种原因导致的疤痕增生和缩畸形部位整形、功能重建上见解独到,为“现代疤痕修复“临床运用提供了大量的理论基础和临床经验,其研制的秘方配制药油更是广泛运用于烧烫伤创面、感染创面、糜烂创面等。


从事医疗四十余年来,张家龙院长先后在沈阳边防医院、武警总队医院等三甲担任整形烧伤科主任,在《中华医学》省级、市级杂志、金国、武警系统及东北三省、辽宁省等整形烧伤学术会议上发表26篇专业学术论文,参加《现代临床外科领域研究新进展》,《中华全科医学》的编写工作,受党委级嘉奖18次,被评为先进个人8年次、党员6年次,发表医疗专业论文50余篇,著作2部。


荣誉职称:

中国“祛疤圣手”
中国医学会外科分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会员
四川军大医学研究所技术指导医师
中华医学会成都整形分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辽宁沈阳烧伤整形外科分会委员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烧伤整形分会委员
《现代临床外科领域研究新进展》、《中华全科医学》编辑
中华医学会广东省深圳烧伤整形外科分会委员
广东省中西结合烧伤整形分会委员


查看更多医生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