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领域
  • 鼻部整形及修复
  • 眼部整形及修复
  • 脂肪精雕

资格证号

110510000015453 预览证书
医生简介

文科,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从事整形美容领域临床及实践10余年。


文科主任擅长五官面部精雕,在眼部修复与眼部整形中运用了显微外科技术,并结合电离子,使得手术更加精准,术中有效的避开血管神经,达到损伤小、术中少出血、术后恢复快等效果;

在鼻整形手术中,术后的鼻尖柔软,塑造出自然,挺翘,整体协调的生态美鼻;曾在《中国美容医学》中发表论文《膨体聚四氟乙烯与自体耳软骨在鼻部整形中的联合应用》,在《中华全科医学》中发表论文《聚酰胺纱布敷料在急慢性创面的临床应用》,并参与编写了《外科疾病诊疗技术与救治措施》、《外科治疗精要》等学术著作。


文科医师还曾于2015年在北京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八大处)整形外科参与面部五官疑难问题整形修复的临床科研。


荣誉职称: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中韩整形医院交流学者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八大处)整形外科技术指导医师


查看更多医生简介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