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美容

上海九院做黑脸娃娃能维持多久?

呆狐整形 2018-11-14 06:33 分享 分享

生活中由于各种因素导致皮肤出现了各种问题,因此想要实现嫩白光滑的皮肤可以选择进行黑脸娃娃。黑脸娃娃是目前很受女性朋友欢迎的一种美容方式。那么,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做黑脸娃娃能维持多久呢?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美容(以下简称‘九院’)的前身“伯特利医院”创建于1920年。1952年更名为上海第九人民医院,1964年正式成为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2005年更名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至今已走过八十多年辉煌的历史。

  黑脸娃娃其实就是一种美白嫩肤的方法,由于在治疗时,要在面部涂有一些黑色碳粉,脸会黑黑的,因此,称之为“黑脸娃娃”,黑脸娃娃治疗时,面部涂有黑色碳粉后,碳粉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污垢以及角质,从而达到美白肌肤,清除黑头的效果,再利用激光爆破,击碎碳粉,从而达到理想的美白肌肤效果。“新一代多功能黑脸娃娃”镭射美肤能有效控制皮脂腺分泌,消炎杀菌,抑制痤疮丙酸杆菌活性,刺激毛孔收缩,并且还能美白,由于镭射光不是直接作用在皮肤上,所以不必担心皮肤变黑及灼伤皮肤。是一种您做了还想做的黑碳美肤术。

  上海九院做黑脸娃娃能维持时间

  黑脸娃娃效果可以维持3年以上,黑脸娃娃的能量会刺激皮下胶原增生,胶原蛋白会持续增生2-3年,黑脸娃娃治疗后会出现短暂的红肿热等反应,黑脸娃娃一疗程需要3-6次,治疗后要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接照射,需要加强防晒,治疗后还可接受一些医疗级的专业药妆护理,在我们皮肤管理师的管理下,不仅能提高黑脸娃娃治疗疗效还能使其黑脸娃娃治疗疗维持时间更长。

  做黑娃娃镭射时先将细微的碳粉微粒涂在皮肤上,15到20分钟左右让它渗入毛孔后,再用镭射将碳粉粒子爆破,来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所产生的热能可以促进胶原蛋白新生,除了紧致柔肤外,还有缩小毛孔的效果。

  黑娃娃镭射第 一次治疗的主要功能在于深层清洁,让你“毛塞顿开”,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吸收;在治疗2-3次后,毛孔粗大的现象即可改善。

   上海九院做黑脸娃娃的术后注意事项

  1、治疗后会出现短暂的红肿热等反应,要迅速吸热、降温、补水,建议使用胶原面贴敷料或冰膜,它能迅速吸热、降温、补水、抑菌,能促进表皮生长,新陈代谢。

  2、黑脸娃娃治疗后要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接照射,需要加强防晒措施。

  3、为保证黑脸娃娃的嫩肤效果,手术后一星期内不能使用含果酸、A酸、水杨酸、去角质、高浓度维他命C、酒精等刺激性成分的保养品。  


以上就是“上海九院做黑脸娃娃能维持多久?”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美容 相关新闻活动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